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田馥甄成风云榜大赢家 包揽最佳歌手等三项大奖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13日03:12
田馥甄(左)凭借《To Hebe》获得港台最佳专辑奖,音乐人袁惟仁(右)颁奖时突然抱起她表示祝贺

  本报东莞讯 (特派记者康沛)前晚,第11届音乐榜颁奖典礼在东莞玉兰大剧院举办。以11项提名领跑的田馥甄(hebe)拿到了颇具分量的港台最佳专辑奖、港台最佳女歌手奖和港台最佳新人奖,成为本届风云榜最大赢家。李健斩获内地最佳专辑和内地最佳男歌手两项大奖,周笔畅、陈奕迅分别获得内地最佳女歌手、港台最佳男歌手。

  主席那英鼓励晚辈

  这届评委会主席那英一上台就对首次亮相音乐风云榜的新人们“点名”,还以开玩笑的方式鼓励,“今年你们可以老实点,明年你们就能得瑟了”。她还特地鼓励了“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李宇春,说她最近的表现相当靠谱,表扬韩庚“以专业歌手的标准要求自己”。

  典礼现场星光黯淡

  前晚,典礼现场有点星光黯淡,港台艺人只来了容祖儿、田馥甄、林宥嘉等人,“港台最佳男歌手”得主陈奕迅缺席,内地艺人也只来了李宇春、周笔畅、陈楚生、李健、羽泉、韩庚等歌坛中坚力量。对此,主办方光线总裁王长田表示,音乐风云榜今后绝对不会和唱片公司谈奖项以置换艺人来捧场。此外,那英在颁奖典礼结束时宣布,因为华语音乐的融合趋势越来越强,大家应该在同一个标准下竞争,明年的颁奖将不再把内地和港台的奖项分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新京报

17632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329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