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田馥甄许诺不离开S.H.E 狂揽大奖向姐妹报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20:47
田馥甄亲吻奖杯
田馥甄亲吻奖杯

 

田馥甄、林宥嘉、倪安东音乐风云榜后台合照
田馥甄、林宥嘉、倪安东音乐风云榜后台合照

 

华研众星与主席那英合照
华研众星与主席那英合照


  搜狐娱乐4月12日讯 第11届光线颁奖典礼,4月11号在东莞盛大举行,田馥甄以《To Hebe》入围13项并成功抱走“最佳新人(港台) ”、“最佳女歌手(港台) ”、“最佳作词(港台)”和“最佳专辑(港台)”奖,问鼎本届颁奖典礼最大赢家。林宥嘉的专辑《感官世界》也揽获四项大奖,成为当晚男歌手之最。除拿奖到手软外,田馥甄还与林宥嘉携手合唱《给小孩》,与台上50名小朋友一起共同演出,背后大屏幕则播放着S.H.E、林宥嘉、倪安东等人儿时照片,场面十分温馨。

  原本在舞台上就不善言辞的田馥甄,在确定拿下“港台地区年度最佳新人”上台领奖时,一样显得很不好意思,说自己“新人变老人,老人又变新人,再次跟新人一起竞争”。而当晚也有着她最真情流露的时刻,当颁奖嘉宾公布出压轴大奖——“港台地区最佳专辑”田馥甄《To Hebe》时,她一上台就开心的拥抱住袁惟仁旋转大叫着“天呀天呀”,不讳言的说“自己最想得到的就是专辑奖,因为它代表给全体公司的肯定,从制作到企划,再到宣传,每个环节都很重要,要献给华研唱片全体员工”。

  回到休息室,工作人员为田馥甄拿到最佳专辑奖庆祝,希望替接下来5月的金曲奖提名博得好运。拍照期间,田馥甄突然发觉手中的奖杯和她当晚的造型很接近,笑说“你看这弧度和我的发型根本就一模一样,颜色也和我的鞋撞色,造型师一定有帮我加持啦”,还捧起奖座跟自己的发型侧拍合影。虽然这次以个人名义发专辑勇夺“音乐风云榜盛典”之最,但无论是“田馥甄”还是S.H.E中的“Hebe”身份,都是她的最爱,不会因为众人觉得她已经单飞就抛弃S.H.E。田馥甄也保证,“S.H.E总有一天会再次出唱片,不会遥遥无期,希望大家继续给Selina加油”,在拿到当晚最重量级的奖项之后,按捺不住兴奋的她也立即传简讯给Selina和Ella报喜。

  当晚四次上台领奖,成为“返场王”林宥嘉也即将发行自己的第三张专辑,不仅让歌迷们期盼已久,连林宥嘉自己也迫不及待要和大家见面,并表示今晚的演出是替自己接下来宣传暖身,接下来就要赶赴各个城市与歌迷朋友们相聚。

  凭借超满分演唱实力,倪安东首张专辑发行之后便受到了歌迷和业内的肯定,在本次盛典中受邀演唱人气主打歌《散场的拥抱》,华美的声线让台下一众专业人士都赞叹不已,更是获选新势力歌手,被寄予乐坛发展的希望。而混血的俊美外型让他也被不断追问是否有想过进军影视领域,倪安东谦虚表示目前最专心还是放在歌唱,已经和公司开始筹备接下来的专辑,请大家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