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宗纬备战个唱展开铁人特训 一手包办新歌词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9日09:41
杨宗纬为个唱锻炼身材,每天清晨4点起床做运动
杨宗纬为个唱锻炼身材,每天清晨4点起床做运动

  搜狐音乐讯 2011年8月19日 香港 台湾歌手杨宗纬为迎接8月底的个唱展开“铁人养成计划”,特训中,他每日早上4点起床,配合4小时运动及一日两餐,誓要把身体保持在最完美状态,带给粉丝最棒的“听觉飨宴”。

  此外,杨宗纬日前为新歌《被遗忘的》拍摄MV,这首由他包办词曲的作品灵感来自风筝,当中写出为爱放手的人,最后只为“被遗忘”的心情,他说:“这首歌是因为对亲子关系的感触,我想到的是父母把孩子养大后,也要放手让他们飞,可是我们常常会忘记父母还待在那里,所以就有被遗忘的想法。”MV找来只有6岁大的可爱小女孩担任女主角,吸引整个片厂的工作人员和她轮流合照,谁知小女孩竟然因害羞排挤杨宗纬。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