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走进校园送个唱门票 追忆“教师梦”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8月15日10:14
孟庭苇追忆“教师梦”

  晨报讯(记者 王琳)孟庭苇将于9月10日在奥体中心举办“纯真年代II之月亮说话”演唱会,由于演出当天是教师节,所以孟庭苇昨天特意来到中关村第二小学百旺校区,为学校老师送票。校园让孟庭苇追忆起了自己的“教师梦”,“我曾经的志愿是当一名幼儿教师。”

  走进校园的孟庭苇心情大好,脚步轻盈、满面笑容,仿佛回到了纯真的学生时代。活动现场主办方请上三十位教师代表,接受了孟庭苇的赠票。“我非常诚恳地邀请你们到现场跟我一起庆祝节日,也希望你们从我的歌声中得到更多能量,能更好地在教育岗位上尽职尽责。”随后,孟庭苇和老师们一起演唱了《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一曲歌罢,孟庭苇惊叹大家的演唱水平都很高,而后有位老师略为羞涩地称自己是音乐老师,引来一阵笑声。

  在孟庭苇未正式出道之前,她曾经立志做一名幼儿教师。虽然此后签约唱片公司做歌手,但当老师的梦想一直都在,“我现在还常常扮成老师的角色,跟儿子做游戏,这样可以帮助儿子集中注意力。去年我曾作为明星老师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们客串了音乐课,站在讲台上,看着我的歌声让孩子们的小脸上浮现出笑容,那种成就感是前所未有的。”已为人母的孟庭苇表示,自己越来越意识到老师对于一个人一生的重要作用,“只有尊重教师、尊重知识,我们才能对孩子们有更好的未来充满信心。”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