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黑色长裙赴成都宣传个唱 票价最低180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19日09:53
宋祖英(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宋祖英(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宋姐姐,英歌飞扬,永远爱你!”“宋宋最美,英歌相随!”昨天上午,成都锦江宾馆一楼会议大厅,举行了“2011好日子·成都·宋祖英大型音乐盛典”媒体见面会,吸引了大批媒体前来采访。来自内蒙古、宁夏、山西、重庆、成都等地的歌迷,也赶到为宋祖英捧场。据悉,“成都银行之夜2011好日子·成都宋祖英大型个人音乐盛典”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成都文化发展促进会主办,中亚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将于11月26日晚在成都体育中心唱响

  全国歌迷打飞的追“英姐”

  宋祖英多次来川参加公益演出,但举办个唱还是第一次。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见:有30多位来自内蒙古、宁夏、山西、重庆等全国各地的宋祖英歌迷。他们提前1个多小时的来到了成都见面会现场,拉出横幅,不停地高喊口号,“宋姐姐,英歌飞扬,永远爱你”、“宋宋最美,英歌相随”。这些粉丝,为了见宋祖英一面,有不少是专门打飞的赶到成都。

  “宋姐姐低调又漂亮,最重要的是她心地善良。”一名来自内蒙古的女孩付雅如,称呼宋祖英为“宋姐姐”,在他们眼里,宋祖英是一位为人低调、心地善良的大姐姐。

  宋祖英:很久没来,很想成都

  昨日,宋祖英一袭黑色长裙现身,气质高贵优雅,彰显出独特的个人魅力,赢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当主持人邀请宋祖英介绍一下将要举行的演唱会的具体情况时,宋祖英则开起了玩笑,她装作没听清楚,笑盈盈地问主持人:“介绍什么?”惹得主持人、粉丝哈哈大笑。

  现场有媒体问宋祖英对成都有什么印象,宋祖英表示:“成都空气很好,人也很好,还有很多小吃。我很久没来成都了,很想念成都。”说完这句话,宋祖英还不忘补上一句四川话的“谢谢”。一位记者问宋祖英为什么会选择在成都开演唱会?宋祖英笑着说:“在我还不是很出名的时候,我来四川演出,我就受到了四川人民的欢迎,并且得到了他们的鼓励,我十分惦记四川歌迷,忘不了四川歌迷,希望能在演唱会上和曾经、现在支持我的人零距离接触,感谢大家,用我的歌声回报大家。”对于媒体关心的演唱会嘉宾问题,宋祖英表示:“时间还很充裕,目前还没有确定嘉宾。”

  当华西都市报记者问道:“2008年四川大地震,你连续6天在灾区作公益演出,这次成都举办个唱,是否会在演唱会上为灾区的孩子唱歌?”宋祖英演唱会总导演贾岛抢过话筒介绍,在演唱会中,肯定会设计相关环节。

  发布会接近尾声,一位四川歌迷和来自内蒙古的歌迷,代表全国“英”迷为宋祖英献上了礼物:一本在场每位歌迷写的纪念册,一条蜀锦围巾。现场粉丝大喊:“宋姐,请唱一首歌!”宋祖英笑了,打破歌唱家上午不唱歌的惯例,清唱了几句四川民歌《康定情歌》,一下子拉近了与歌迷的距离。

  票价最低180元

  在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将举行“唱响中国·我为宋祖英写首歌”的大型活动。总导演贾岛表示,希望歌迷们为宋祖英创作一些好的作品。宋祖英说:“只要是歌颂美好生活,赞美美好生活的歌,都可以。希望四川的歌迷能够写一些充满四川特色的歌曲。”

  据了解,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徐沛东担任宋祖英成都个唱音乐总监,中国音乐学院名誉院长金铁霖担当艺术导师,中国歌剧舞剧院70来人的大型交响乐团伴奏,近400人的庞大制作团队,保证了宋祖英大型音乐盛典的高品质高水准。

  总导演夏岛还介绍,考虑到不同年龄观众的欣赏需求,宋祖英不仅将在音乐会现场演唱《好日子》、《越来越好》、《爱我中华》等全世界华人耳熟能详的代表作,各地民歌、新歌,一般晚会中鲜见的歌曲,也会由宋祖英现场演绎。据演出投资人傅楠介绍,宋祖英个唱最低票价180元、最高2880元。(杜恩湖 倪承英 刘扬 罗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