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中秋周华健带歌迷“感受爱” 感受不一样的华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4日07:44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他是一朵怒放了20多年的奇葩,因为和他同期出道的歌手现在早已不知到哪去了,但他仍然屹立不倒,他就是周华健。9月12日,这位流行歌坛的常青树将在省体育馆静静地“绽放”,唱响一场由经典旋律与爱心交织成的“花的拼图———2011周华健巡回成都演唱会”。而这次来成都举行演唱会,刚好是中秋佳节,华健大哥希望用爱诠释每一首歌,让大家感受不一样的华健。与此同时,演唱会票房销售异常火爆,其中1280元、480元、380元这三档门票销售的最好。主办方提醒有意购票的歌迷去正规票务点,谨防买到假票。

  在中秋佳节举行这样一场爱心满满的演唱会,周华健给予了它全新的符号,“所谓‘花的拼图’,其实就是一颗颗爱心的拼图,也是所有爱的凝聚。当爱人之心凝聚成花的海洋,为需要的人们送去的是怡人芬芳,也为自己留下回味的余香。”尤其是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周华健希望用爱诠释每一首歌,让大家感受不一样的华健。“我想让大家除了听歌本身的意思之外,还能听到感动,感受到爱。无论是情侣之间的甜蜜之爱,还是朋友之间的暖暖之爱,以及家人彼此的关怀之爱,都能够在我的歌声中找到答案。”

  特别提示

  “2011花的拼图·周华健成都演唱会”

  总冠名:丰谷酒业;主办:文冠传媒;承办:成都演艺集团;指定庆功宴:快乐老家;特别鸣谢:好朋友999感冒灵 瑞士爱其华表 华美月饼;时间:9月12日 20:30;票价:280(售完) /380(少量)/ 480(少量) /680/ 980 /1280(少量)(元);组委会售票: 成都艺术中心 028-84456688、84456111 四川省体育馆028- 85530853;指定售票:立即送票务 www.ljspiao.com 84459300 大麦网 www.damai.cn 400-610-3721 锦城艺术宫 86653820 永乐票务400-810-1887 www.228.com.cn 成都电台经典946 Golden Raido 028-84318946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