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范玮琪上海演唱会 > 2011范玮琪上海演唱会最新新闻

范玮琪与Ella团练默契佳 搞笑学叶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4日09:15
 

 

 


  “范范”范玮琪的《Love and FanFan》巡回演唱会即将在27日正式于上海起跑开唱,人妻幸福威力难挡,演唱会8千张门票早已全部售罄,她也趁机公布除了老公“黑人”陈建州之外的另一位“重量级嘉宾”,好友Ella将力挺与她合唱《不能跟情人说的话》等3首歌曲。

  Ella首度单独为其它歌手担任嘉宾,也练唱范范的《不能跟情人说的话》一曲,她表示:“这首歌真的很适合两个好朋友唱,有些事就是不能对男友抱怨,只有好朋友听得懂。”范范则透露,这首歌可说是她精选的“双子座结婚进行曲”,因为过去曾与她合唱该曲的奶茶、小S两人都是双子座、如今也都已嫁为人妻,范范笑说:“Ella也是双子座,很希望她跟我合唱完之后,也得到自己的幸福。”

  Ella将与范范合作3首曲目,包括她不肯透露曲目的神秘独唱曲及英文歌曲,两人还将在舞台上共舞,范范说:“我律动不好,很怕跳错Ella会在台上纠正我,她超会带动唱的。”Ella一听马上热血武师上身、搞笑演出,她表示:“只要看过叶问老师的咏春拳,一定会跳这一段,只要把出拳的速度加快就是了!其实叶问老师很爱跳舞!”逗得范范大乐。范范直说,与Ella的这段演出,可说是集结了温馨、热闹、搞笑,届时就把尴尬留给自己的老公黑人啦。

  范玮琪《Love and FanFan》巡回演唱会大陆场次将在8月27日于上海世博文化中心(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9月9日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广州场、苏州场细节近期即将公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