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褚海辰临沂音乐会 将邀央视当家花旦董卿主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4日13:36
褚海辰董卿
褚海辰董卿


  央视著名主持人、当家花旦董卿和军旅歌手褚海辰是多年好友,在褚海辰9月3日山东临沂举办“‘沂蒙女儿’褚海辰放歌家乡2011年独唱音乐会”之际,董卿不但用自己的方式为褚海辰送上了祝福,而且很有可能现身褚海辰的独唱音乐会现场登台主持,目前,褚海辰已经正式向董卿发出了邀请,据悉,这也将是两人自2010年褚海辰在空军礼堂举办个人演唱会后的第二次合作。

  对于好友的力挺,褚海辰显得非常兴奋,她说:“我和董卿是非常好的朋友,并且我还是她最忠实的粉丝,特别想请董卿再一次担当我的音乐会的主持,感谢董卿的支持,希望能如愿,我会用最好的状态来准备这场演唱会,报答朋友们对我的厚爱。”

  据悉,加上之前已经确认将出席褚海辰演唱会的王宏伟、沙宝亮等明星,董卿的加入,无疑将会给褚海辰的音乐会再增色许多,在众星的映衬下,褚海辰放歌家乡2011年独唱音乐会绝对会是一场空前的音乐盛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