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国际巨星莱昂纳刘易斯或将翻唱周笔畅英文作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5日12:05
莱昂纳刘易斯或将翻唱周笔畅作品
莱昂纳刘易斯或将翻唱周笔畅作品


  昨日从国际巨星利昂娜刘易斯(Leona Lewis)歌迷会传出消息,在这位以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伦敦8分钟表演及演唱《阿凡达》主题歌让大家熟悉的国际巨星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中,有可能会翻唱内地小天后周笔畅收录于《i,鱼,光,镜》中的作品《I Miss U Missing Me》,如果消息确实,周笔畅或将创下华语乐坛的又一项新指标,即历史上首位国际艺人翻唱华语艺人的英文作品。

  Diane Warren曾用“伟大”盛赞周笔畅演绎的《I Miss U Missing Me》

  记者了解到,于2010年收录在周笔畅《i,鱼,光,镜》中的英文歌曲《I Miss U Missing Me》由格莱美大师Diane Warren倾力打造。当Diane Warren在听完周笔畅的演绎后给予了高度评价,更颇为赞赏的用到了“伟大(Great)”这个形容词,在公开采访中也表示:“我想周笔畅将这首歌演绎得非常棒,她将这首歌变成了一首属于她自己的歌曲。”而这首歌曲的MV在网络上短时间便创下过千万的惊人点击观看记录。

  Leona Lewis歌迷会官网公布翻唱周笔畅作品讯息

  昨日Leona Lewis的歌迷会官网发布消息称:“兴奋!专辑的另一个消息!从利昂娜刘易斯在巴西的朋友那儿了解到,利昂娜将重新录制由中国歌手周笔畅演唱的歌曲《I Miss U Missing Me》,这可能会是Leona的第三张专辑的一部分。”而此消息除了让Leona Lewis的歌迷期待外,也让周笔畅的众多歌迷惊喜骄傲,纷纷留言道:“今天,一个中国人唱的英文歌,让一个欧美的以英语为母语的流行巨星翻唱,这绝对应该写入华语唱片的又一新篇章。”对此,周笔畅所属的金牌大风也回应:我们已再跟歌曲作者所属的版权公司联络求证,如果消息确实,很感谢越来越多国家和地方的人对周笔畅音乐的认可,好音乐不分国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