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西城男孩世界巡演中国站 > 最新动态

西城男孩兑现五年之约 9月21日申城开唱(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8月25日13:33
西城男孩
西城男孩

  晨报讯 五年前,Westlife西城男孩曾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唱,为所有上海歌迷带来了一股青春的激情与澎湃,当时他们向所有歌迷承诺,之后一定会再来上海开唱。如今,他们带着全新专辑《Gravity》(真爱引力)回到上海,向歌迷兑现五年之约。9月21日,爱尔兰组合西城男孩,将于上海大舞台拉开“2011西城男孩·真爱引力世界巡演中国站”的大幕。据了解,此次内地巡演除了上海站之外,还增加了广州和北京两站。

  西城男孩是在1998年成立的爱尔兰男子歌唱团体,自出道至今,共得到了超过四千万张的专辑全球销量。2006年,四名平均年龄还不过27岁的西城男孩首次登陆上海,五年后,已经迈入而立之年的“男孩们”回来了,队长Kian毫不讳言对歌迷的想念之情,“五年的时间,让我们成熟许多,但想念大家的心依旧没变,我们永远都是大家心中的西城‘男孩’。”

  据悉,西城男孩演唱会上海站已经开票,此次票价将走亲民路线,最低票价180元。主办方首次尝试了高低价格相对分离的门票价位策略,除了高端的1280元和1080元全部位于场地中心和坐席两侧,能够非常接近舞台和演员的位置外,其余门票价位全部在580元以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