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刘忻登天梯唱《老男孩》 七年坚守只为梦想绽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6日15:16

  搜狐音乐讯   梦想绽放,就在今晚!经过近半年的海选和淘汰比赛,2011年快乐女声总决赛最后一场终于将在今晚上演。从目前各大人气榜单的排名来看,坚守自己音乐梦想七年的刘忻无疑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今晚她将演唱一首《老男孩》,讲述自己追逐音乐梦想的艰辛和不易。

  还记得邀请到陪伴自己多年的北漂好友到总决赛时,刘忻曾在VCR中透露自己最喜欢的歌曲是《老男孩》。这首近来十分流行的歌曲,讲述为了梦想而在现场中挣扎奋斗的一群人,许多80后90后都被它所唱哭过。和许多历经痛苦挣扎而始终坚持自己梦想的人一样,刘忻为了音乐而坚持七年之久,只希望在今晚的总决赛上绽放自己的梦想。据刘忻透露,之所以一直将这首歌曲作为保留曲目,而没有在之前的比赛中演唱,是为了在今晚最为绚丽的舞台上,把这首唱出自己的心声、唱出自己坚守的歌曲献给全国的观众朋友,和所有仍然在为梦想坚持的奋斗着的人们。

  在今晚的三强争霸赛上,刘忻将登上天梯演唱这首《老男孩》,在最为绚丽的舞台上将自己的心声与观众一一分享。当年筷子兄弟的这首《老男孩》唱哭了许多人,不知道唱出刘忻心声的《老男孩》,又是否能打动全国的观众和评委们吗?锁定《快乐女声》,看“老男孩”刘忻今夜为梦想绽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