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曾轶可新专辑要唱给大人听 长大了对失恋看得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1年07月22日08:11
曾轶可新专辑要唱给大人听
曾轶可新专辑要唱给大人听

  时值酷暑,曾轶可身穿一袭蓝色厚重的棉服亮相2011全新专辑《一只猫的旅行Forever21》全国媒体推荐会。新专辑“绵羊音”很少,曾轶可透露录音时不会分录都是一遍过。现场首次曝光曾轶可儿时众多照片,她说起过世的爷爷差点流泪。她还专门提到等“恩师”高晓松出来,再把新专辑拿给他听。

  21岁长大了,对失恋看得更开

  现场被打造成一座“云层”密布微缩城市,曾轶可则以富有层次感的蓝色短发亮相推荐音乐,虽然歌迷一齐大声合唱,她本人却全程没有现场演唱。群访时,她解释称这是公司的安排,在记者的要求下终于开口唱了两句《Forev- er21》。曾轶可还是不改自己的直言不讳,被问及为什么说0到99岁都适合听时,她说“那是企划说的”。纯手工制作的新专辑特别邀请国际插画师跨国合作,主打歌曲《Forever 21》歌词简单,旋律朗朗上口,希望让其他年纪的人能来体验21岁的年龄。曾轶可坦言自己在21岁对爱情比较看得开,“结束爱情需要时间比较长,要一两年,但之后就比较洒脱。”

  “绵羊音”少了,希望年长的人能理解

  现场首次曝光了曾轶可从出生百天纪念照到小学及比赛前的珍贵照片,曾轶可突然变得很伤感,眼圈数度湿润,因为爷爷前不久刚刚去世。新专辑中《卸妆》唱出了她出道后的感受,《这个人》采用唱念结合,《每个路人熄灭一盏灯》似诗似词地表达了年轻恋人心中的纠结与害怕。曾轶可认为自己长大了一些,表达的东西更丰富一点:“以前我的作品多是小朋友喜欢,现在至少21岁的人能够理解。我喜欢跟年长的人交流,听听他们的故事,希望比我年长的人也能更理解。”记者听后发现新专辑的“绵羊音”少了很多,曾轶可坦言:“我的声音没有变化,可能是我对声音的控制有好一些。”她还透露自己出于对音乐的坚持会与老师有很多矛盾和争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