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曾轶可新专辑不改绵羊音 看爷爷旧照触景伤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23:53
视频:张朝阳采访《夏日》主创 挖掘幕后故事

曾轶可新专辑不改绵羊音 看爷爷旧照触景伤情(点击进入组图)
曾轶可新专辑不改绵羊音 看爷爷旧照触景伤情(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7月21日下午,曾轶可2011全新专辑《一只猫的旅行Forever21》音乐推荐会在北京举行。经过了几年在音乐圈的洗礼,曾轶可的音乐更加成熟,但标志性的绵羊音仍然没有改变。谈到这张专辑最大的变化,曾轶可说是风格,“之前是19岁,写的可能是《狮子座》、《最天使》这样的歌曲,现在长大了,歌迷最小的也应该是21岁了吧。”活动现场,天娱公司曝光了曾轶可成长经历的旧照片,可却引得她情绪低落,原来她的爷爷近日刚去世,看到照片让她触景伤情了。

  绵羊音不会改变 音乐更成熟了

  为了配合曾轶可的创作气质,公司一反寻常发布会形式,为曾轶可量身打造了这台音乐推荐会,与大家共享好音乐。理所应当,音乐推荐会最重要的环节,当属曾轶可化身唱片“说明书”,并挑选了《Forever 21》、《卸妆》、《这个人》、《每个路人熄灭一盏灯》、《baby sister》等6首作品进行推荐。

  曾轶可说自己的绵羊音不会改变,但音乐上更成熟了,“非常坚持自己的意见,有时候为了说服制作人都会有一些争吵。”而谈到这张专辑最大的改变,她说是风格的变化,“之前是19岁,写的可能是《狮子座》、《最天使》这样的歌曲,现在长大了,歌迷最小的也应该是21岁了吧。”

  活动当天,参与新专辑制作的宋予宾、王晓东、谭伊哲三位知名制作人,特意录制VCR吐露了专辑制作过程中的坎坷和惊喜。曾轶可表示,虽然合作期间大家偶尔也会争吵,但是经过沟通不仅解决了问题,甚至碰撞出了不少火花,希望有机会还能跟老师们再度进行合作。

  自爆性格洒脱 面对争议不在乎

  在发布会上,公司还精心制作VCR,首次曝光了曾轶可从小到大的成长历程,从出生百天纪念照到小学及比赛前的珍贵照片,细看之下温馨感人。曾轶可表示,不论有没有参加选秀,生活状态有一点不会变:就是自由的心态,“外面的争议我都不在乎,虽然都会听在心里,但是我的态度和歌里的都一样,我很洒脱。”曾轶可在主持人的追问下,还自爆自己在感情上也是个豁达的人,“恋情过去了,时间比较长,大概一两年就会比较洒脱了。”

  在浏览小时候的照片时,曾轶可一度情绪低落,甚至眼眶泛红,“看到照片有些难过”。事后才知道,原来是她的爷爷近日去世,看到照片让她触景伤情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