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华健9月开唱 《爱相随》带歌迷重温记忆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8月26日11:36
 


  2011年9月4日,将注定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更会是一个难以入眠的夜晚!在多彩射灯的摆动下,在所有人的呐喊声里,“丽景长安之夜”千人演唱会,将盛大登陆京西永定河畔,激情四射、盛况空前!

  歌坛天王巨星周华健引领全体歌迷重温《心的方向》、《爱相随》的经典记忆;久违的姜育恒惊喜驾临,一曲《再回首》重现“忧郁王子”坚实唱功;内地第一组合“羽泉”更将以老歌新曲倾情放声,介于摇滚与流行之间的别样曲风,也定将让现场五千位慕名而至的歌迷HIGH到顶!此外,许慧欣、苏慧伦等阔别公众视线多时的著名女歌手悉数回归,联手助阵丽景长安之夜,一场超乎想象的年度地产音乐盛典,即将呈现!

  公认的天王杀手 躲不开的磁性嗓音

  从1991年,凭一曲《让我欢喜让我忧》红遍大江南北,周华健已经在全亚洲市场推出近五十张专辑,累计销量过数千万。《风雨无阻》、《爱相随》、《花心》、《亲亲我的宝贝》等无数歌曲被人传唱至今,周华健也因此获得了“阳光游子、“国民歌王”、“天王杀手”等美誉,是20世纪90年代最具影响力的华人歌手之一。

  “出道二十年,唱尽了人生甜苦,每一首歌曲都是生活细枝末节的记忆。包括甜蜜的、感动的、失落的,还有彻悟的……”最近周华健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回顾在乐坛打拼多年的历程,颇有感慨。他同时也表示,在走过这些年后,自己终于开始学会看淡排行榜、看淡销量,真真正正享受在台上唱歌的每一秒钟,“同样一首歌,在20几岁唱的时候、30几岁唱的时候、40几岁唱的时候理解都是不一样的。当我发现它不一样的时候,我才知道好玩的地方在哪里。我在享受每一次演唱这些歌的时候带给我的不同感受。”

  也正是由于周华健的每一次全情投入,才能与歌迷之间产生无比强烈的共鸣和互动,几乎每一次演唱会,都会无一例外的引发全场大合唱,场面之盛,令人动容。而此次来应丽景长安之邀首次在京西开唱,现场会发生怎样的“化学效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