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现场 > 演唱会 > 迈克尔-波顿“2005上海演唱会” > 相关新闻

台湾歌迷集资25万登广告庆杰克逊53岁冥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30日11:44
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台湾歌迷集资25万登广告庆杰克逊53岁冥诞
  中新网8月30日电台湾“苹果日报”消息,8月29日是已故“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53岁冥诞,逾百位台湾歌迷集资25万元(新台币),租下台北西门地铁站六号出口的灯箱,上头写着“Dear Michael Jackson, Happy Birthday, 2011/08/29,永远爱你的台湾歌迷祝你生日快乐”,表达怀念。

  杰克逊2年前不幸在家中猝逝,震惊全世界。台湾歌迷昨日租下戏院,观赏杰克逊生前的MV作品,跟着唱跳,为他“庆生”。歌迷小梓说:“希望更多人注意到他的人道主义与慈悲。虽然他已过世,希望能延续他的精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