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恭郭雪芙阳明山下热吻 雨中书写浪漫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1日11:50
 

 

李恭郭雪芙
李恭郭雪芙


  近日“风象系”男生李恭首张专辑主打歌《蒲公英》MV惊艳出炉,在万众期待中取得粉丝们的一致好评。在整个MV拍摄过程中,李恭以自己毫不懈怠的努力和全情投入的坚持,同整个团队一起用专业和热忱的精神完成工作。

  为了配合主打歌的整体意境和场景需求,MV的拍摄地被定在宝岛台湾的浪漫风景中。阳明山的壮丽景观、天母街道的异域风情、高档公寓的知性安静,在梦幻般串联中化成一部温柔而简单的故事。为了突出MV简化飘逸的风格,导演更是邀请来台湾人气女子组合Dream Girls的成员郭雪芙担当女主角。由于拍摄期间,当地每天午后都是阵雨天气,整个团队都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大家为赶上外景拍摄最佳时间,都是清晨整装,李恭两天都是早上4点就开始化妆。第一天拍摄就到深夜,工作时间长达18个小时。虽然是第一次拍摄MV,李恭在预料之外的工作强度下依然和大家一起走过愉快的数天,和大家建立深厚的感情。

  在台湾的期间,李恭曾私下表示非常欣赏郭雪芙的演技和气质了,后来还被网友爆料两人其实早在这次MV合作之前就在微博上互相关注了;而MV拍摄当天,第一次见面的两位新人就被导演设计了一场亲密桥段,两位新人都努力让自己第一时间消除尴尬,尽快融入剧情,在导演的指导下李恭更是羞涩的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全天拍摄的ending是一场李恭单独的雨戏,洒水车水枪操控下的瓢泼大雨,李恭足足淋了有半个多小时。拍摄结束时,裹着浴巾瑟瑟发抖的李恭对着镜头说:“虽然今天经历的从暴晒和大雨倾盆,但是我觉得收获好多好多经验,感谢导演和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为了我的第一次,拼啦!”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