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做客《最佳现场》 与好友徐云龙大谈糗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1日13:39
两位嘉宾现场对决
两位嘉宾现场对决

黄征《最佳现场》
黄征《最佳现场》


  近日,在网络上被爆荣升为“准爸爸”的歌手黄征,与好友徐云龙并携带全新EP《你爱了吗》做客《最佳现场》。两位嘉宾在双方指正团的“引导”下互相爆料,黄征陈年已久的往事被一一翻出。

  对待工作严谨认真 被控“婆婆妈妈”

  出道十年,外形硬朗、男人范儿十足的黄征对待工作非常严谨。对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是要求甚高。即便一个小小的通告,黄征也绝不疏忽,要求工作人员把每一个环节等相关问题了解得非常清楚,再与其沟通,以便对于通告做充分的准备,达到预期的完美效果。不料这种认真的态度却遭来投诉,被无情的说成是“婆婆妈妈”的表现,黄征在现场大受“打击”。

  生活有洁癖致好友“不敢“登门

  黄征不只对待工作要求严格,对于家中的环境卫生要求也不是一般的严格。据好友称:黄征的家中非常干净,常年一尘不染,喝完水的杯子都立刻洗干净放回原处,出门前还要把拖鞋摆放整齐,放在门口。去黄征家就像进了五星宾馆那种干净程度,而且永远是保持,没有一次特殊过。导致每次去黄征家都有一种进高级宾馆的感觉。看来对待工作“苛刻“的黄征对待生活也是一样的”不放过“。

  对身材不自信 下半身羞于见人

  黄征爱踢足球在娱乐圈早已名声在外,聊足球的话题绝对在意料之中。黄征球友曝黄征对自己下身很不自信,对此,徐云龙代黄征解释道:“黄征的下身太瘦,踢足球就需要下身肌肉匀称”,称黄征曾和其队员一起踢球,下场时嘲笑对方队员“腿真粗,屁股真大”,却遭到徐云龙等一众专业队员一致鄙视。黄征也自称自己下身的体型同专业运动员的差距很大,这让对足球狂热的黄征很是遗憾。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