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在争议中前行 段林希杨洋获商家力挺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8月31日14:29

  随着公众对《快乐女声》关注度的提高,节目收视率节节高升,2011年的快女们又火了。但人红是非多,《快乐女声》6进5刚刚落幕,一纸号召广大市民为段林希投票的文件,就让快女选手段林希顿时陷入纷争。而且,不仅仅是段林希,站在舞台上星光四射,看起来阳光灿烂的快女们,一路走来都曾经历大大小小的风波。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对于这些朝着梦想坚持前行的快女们,纵然外界争议不断,依然有众多商家在用签约代言等各种形式给予她们以充分的支持和肯定。

段林希
段林希


  “励志姐”段林希或将代言方便面

  段林希,外号“狗狗”,来自单亲家庭,舅舅在云南保山经营一家酒吧,段林希跟着舅舅学会了吉他和唱歌,她来参赛只是希望拿了奖能让酒吧“多点生意”。在众多选手中,锅盖头、大眼镜、小虎牙、羞涩笑的她,凭借一手吉他弹唱从保山的小酒吧一路走到全国总决赛,赢得了众多网友的热爱,并被封为“励志姐”。

  就在段林希顺利通过女声学院小考并在快女6进5总决赛一路晋级之时,一张云南省保山市委标明特急的文件要求“全市广大青少年发送短信支持段林希”的图片在网络悄然流传。而此前,又有媒体报道称保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以短信形式向全市民众发出号召大家投票支持来自保山的“快乐女声”选手段林希。“政府拉票”这一敏感话题让段林希一时间引起众多网友争议。

  然而外界的争议和传言不仅没有影响到比赛的晋级,更没有影响到商家对段林希的喜爱。日前有网络爆料称,段林希已获得国内知名方便面品牌白象力挺,或将受邀成为白象方便面新一季的品牌代言人。爆料人称,此次白象开出了代言费用可能高达“7位数”。这也是目前传出快女代言的最高价位。

苏妙玲
苏妙玲


  “淡定姐”苏妙玲获国内知名电脑企业青睐

  苏妙玲来自中山小榄镇。从没参加过歌唱比赛的她,意外地超有观众缘,她的粉丝团“妙恋”能量强大,曾在投票中逼得“人气王”刘忻退位。在激烈的快女舞台上,她一直以淡然示人,说话不紧不慢,表演清新自然,人称“淡定姐”。

  “淡定姐”苏妙玲同样话题不断。刚进入全国总决赛,苏妙玲就被爆出吸烟、文身、流连夜店,与“女友”在后台争执拉扯等各种绯闻。不过再多的绯闻显然也无损“淡定姐”的事业发展。日前有网友称,曾在广州亲眼目睹了著名国内电脑企业为“快女”选手苏妙玲举办小型粉丝会。苏妙玲的舅舅和哥哥也被商家请到现场来与粉丝互动,并一起在大荧幕前观看比赛,为苏妙玲加油助威。

杨洋
杨洋


  “话题女王”杨洋受多家企业追捧

  本届快女中,杨洋可谓当之无愧的“PK王”、“是非王”。 全国总决赛以来,她屡次坐上PK台,却屡次险象环生成功晋级。一路走来,她经历了“孤立门”、“艳照门”、“小三门”等“三重门”,被誉为当之无愧的“话题女王”。

  争议不断的同时,杨洋的“星途”却越来越坦荡,并接连受到多家企业的追捧。继之前传出杨洋因不雅照风波而“失宠”于白象方便面之后,近日又有内部人士透露,杨洋家乡江西某知名制药企业正邀请杨洋成为其品牌代言人。另据悉,还有一些化妆品牌也都有意邀请快女代言,进一步的合作也在洽谈之中。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