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领衔天津音乐会 周杰伦刘欢等将登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谢云深
2011年09月01日07:58
宋祖英和周杰伦(资料图)
宋祖英和周杰伦(资料图)

  天津网-城市快报9月1日报道 (记者 谢云深) 由天津电视台、中国音乐家协会、天津市文化产业协会主办,天津华谊东方、滨海团泊公司承办的“魅力中国·华彩天津 宋祖英2011城市广场音乐会”将于9月23日19:30在天津团泊足球场震撼登场。本场音乐会由民歌天后宋祖英领衔,携手刘欢、周杰伦、杨澜等人,为津门的乐迷在中秋之际献上一场不可错过的演出盛宴。

  在2009年的后奥运时代,宋祖英相约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戈、世界钢琴巨星郎朗、华语流行天王周杰伦,在北京鸟巢体育场成功举办了她“魅力中国”的首场个人音乐会,取得了巨大成功,盛况空前,被评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文化盛事。2010年“魅力中国”又来到上海,为上海世博奏响了绚丽的序曲,成为难忘的记忆。两次演出的成功,让“魅力中国”插上了高雅、前卫、时尚、国际化等多元素的文艺旗帜,并逐渐瞄向天津这座位于海滨的艺术城市。

  “魅力中国”此次落地天津,依然由宋祖英担任主唱,为彰显“魅力中国”的天津文化特点重新调整演出嘉宾,力邀中国声音第一元素刘欢、R&B流行天王周杰伦重磅加盟,可谓巅峰组合。三位风格迥异的实力唱将,加上金牌主持人杨澜,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即将在天津上演。届时,宋祖英将用她那天籁之音为天津唱响另一个经典传奇,用她深厚的演唱功力把高雅、传统、时尚的民乐再次展现给天津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