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恭为专辑刻苦瘦身 健壮变“骨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2日10:11
 

 


  近期,风象系男生全新个人专辑已经完全制作完成,但李恭依然没有放轻松自己。为了让专辑宣传照拍摄的效果更加完美,本来身材就不错的李恭特别请来教健身教练,针对瘦身、美化线条等方面做专项训练,以期拥有更优比例,要给歌迷一个超大的surprise。

  一向对于自己高要求的李恭一直觉得自己可以在镜头前展现出更加完美和帅气的一面。为了达到高要求,健身教练为李恭安排制定了科学的健身计划,包括每天早中晚定时运动,餐饮定量减量等等。但当李恭看到罗列出的营养食谱后完全傻了眼:油腻的东西不能吃,晚上不能吃主食,各种水煮菜…..这让一直偏好享受美食的李恭万分纠结。好在郁闷之余,他也能依靠乐观的性格自我调侃,放松心情。面对高强度的训练,虽然煎熬但也有快乐,特别是在看到新专辑的照片后,满意中的李恭也收获更多的体会。在训练期间,李恭曾笑言:“看这菜单,我都觉得我快成男版蔡依林了。终于可以体会蔡依林在采访中说好多年没有吃过蛋炒饭,现在看到一盘蛋炒饭都会想流眼泪的心情啊!”

  据悉,风象系男生李恭全新个人专辑将于近期问世,专辑本身将承载众多粉丝的期待,营造出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