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白若溪晋级惹争议 闯“非凡”五强获周华健赏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5日11:30
白若溪与林俊逸师徒
白若溪与林俊逸师徒

周华健大哥和众选手
周华健大哥和众选手


  《非同凡响》7进6的比赛上,科尔沁夫门徒白若溪成功对决人气组合大壮小胖,晋级全国6强。但细心的观众发现,现场的票数两度更改,以致不少观众认为栏目组存在黑幕,而这样的质疑也使选手白若溪惹得不少争议!

  事后非凡节目组发出声明,决定重赛,以示公正。“大壮小胖”上周重返非凡舞台,赛制从6进5改为6+1进5。而这对于风口浪尖上的白若溪,既是经验也是考验!

  上周六晚,白若溪以一身白tee搭黑色超短裤性感出场,为迎合本期主题“我爱我家”,小白怀抱吉他自弹自唱了最新原创的作品《糖水豌豆》。“妈妈,世界不像你说的,世界让黑变成白的,白色又是什么呢。妈妈,我也会是受伤的,可是不能告诉你,因为我爱你!”感人至深的一曲终了,立即得到节目组评委及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众评委均对白若溪当晚的表现赞不绝口,称其不仅顶住了压力,又在演唱、歌曲风格上有了很大的进步,而造型也是一个亮眼的突破!第一场比赛结束,白若溪便全票通过直接晋级全国5强。

  作为当晚表演嘉宾的周华健大哥,比赛结束后也对白若溪的表现评价颇高,赞其是当下乐坛不可多得的好声音,鼓励她继续加油,并期待她在下一场比赛中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