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段林希家乡见面会感动上演 近万观众爆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5日12:18
【点击观看更多段林希家乡见面会图】
【点击观看更多段林希家乡见面会图】

  搜狐音乐讯   9月3日,刚刚成功晋级2011快女全国四强的段林希,就马不停蹄地赶往家乡云南保山。作为家乡的骄傲,段林希所到之处都能感受到粉丝和家乡人民的热情。此次家乡之行,除了一场有近万家乡歌迷捧场的个人见面会,段林希还前往昔日的母校和见证她音乐梦想的驻唱酒吧。每到一处,家乡人的热情都让段林希感动得潸然泪下,让向来腼腆害羞地她大喊:“你们差点让我hold不住了!”

  合家欢聚感动上演

  自从参加快女比赛以来,段林希一路过关斩将,从成都唱区唱到全国总决赛。也正因为要全力备赛,段林希已经四个多月没有回家了。这次回到保山,虽然只有短短两天的时间,但是已经足够让她兴奋不已。

  见到久违的家人,段林希终于忍不住掉下了眼泪,而得知女儿要回家,段林希的爸爸也一早就准备了一大桌家常菜。正当段林希和家人共享家宴之时,妈妈的突然到来更是让她惊喜不已。事后,段林希告诉记者,全家团聚是她从小就期待的画面,没想到这次能梦想成真。

  重回酒吧和舅舅合作弹唱

  出门在外,除了让自己牵挂的家人,曾经驻唱过的十点半酒吧也让段林希有一份无法割舍的情怀。在今年的快女选手中,段林希算是相当特别的一位。和其他学院派的专业生相比,段林希从未接受过专业的音乐训练。能有如今的成绩,段林希都是靠着对音乐的热爱。而舅舅开的这家酒吧,则承载了她从小到大的音乐梦想。

  也许是知道段林希回家,往日要到晚上才会营业的酒吧一大早就挤满了人。时隔四个月再回到昔日驻唱的酒吧,段林希觉得熟悉又温暖,除了和舅舅合唱往日的拿手曲目,曾经常合作的好伙伴东东也赶来为她加油。

  家乡首唱单曲《追梦的孩子》

  从成都唱区到全国总决赛,段林希深情的歌声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擅长在舞台上抱着吉他安静唱歌的她,近几场比赛中不断寻求突破、制造惊喜。如今成功晋级全国四强,段林希演绎过的参赛歌曲也深受观众喜爱。所以在今天的见面会上,段林希再次演唱了《难道》、《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以及她送给家人的原创歌曲《我是你的》。

  当然,除了用歌声回报家乡人民,段林希还给大家送上一份大礼。现在,段林希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单曲《追梦的孩子》。而本周一,这张2011快女合辑《babysister》也将正式开始对外预购。

  见面会近万人捧场见证人气

  段林希的载誉归来,不仅让粉丝激动不已,也引来了云南媒体记者的关注,在云南的各大报纸上都能见到段林希的大幅报道。早在下午见面会开始前的两个小时,就有大批媒体和歌迷提前赶到见面会场馆。

  最终,原本只预计了五千人的见面会人数猛增,到场人数已近万。除了歌迷的鲜花和灯牌,保山人民还在现场为段林希送上一份特别的惊喜。在大家的一番精心准备之后,一副巨大的海报从天而降,上面印着的段林希卡通形象相当可爱,而那句“彩云之南有保山,保山力挺段林希”的响亮口号也体现了家乡人民对这位保山快女的支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