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金钟奖选手见面会 PTS蒙语RAP让观众爱不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1日11:22
PTS组合
PTS组合

HALO劲歌热舞
HALO劲歌热舞


  日前,深圳卫视“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在深圳宝安区桃源居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选手见面会,深圳广电主持人张达携手金钟奖的实力选手们,来到热情的深圳社区,与社区居民和粉丝亲密互动,为9月10日晚的金钟盛典预热拉票,与桃源居居民一起度过了一个激情澎湃的夜晚。

  PTS蒙语RAP引观众热烈反响

  见面会当晚,组合组两大实力团体HALO和PTS都来到了现场。型男组合HALO的劲歌热舞《表白》让全场女生尖叫连连,而来自内蒙古的PTS组合则一如既往是“黑衣+墨镜”酷劲十足的装扮,被主持人张达戏称是“怪叔叔”的三位成员人气可一点不比HALO低。PTS刚开始演唱了一曲悠扬的《乌兰巴托之夜》,观众大喊不过瘾,于是他们又来了一曲代表作《BOMB BOMB》,蒙语RAP加上朗朗上口的节奏,瞬间调动了全场的气氛。

  汪思辉收获粉丝“老火靓汤”

  “金钟舞王”汪思辉每次互动演出,都有粉丝团“旺旺仙贝”追随,这次自然也不例外。这边汪思辉刚表演完毕,粉丝立刻上台为他献上亲自煲的老火靓汤——“玉米龙骨汤”,并贴心的说:“他很久都没吃到家常菜了,我们就为他做点好吃的。”尽管已经不是头一次收到爱心饭,但汪思辉双手捧着粉丝送上的靓汤,依旧感动不已。中秋佳节将至,“超级低音炮”王晰则现场献上《月亮代表我的心》,让评委嘉宾都十分喜爱的王晰,一发声即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尖叫,熟悉的旋律、动情的歌唱引发全场大合唱。

  观众选手玩猜词默契High翻天

  歌舞表演的中场是选手和观众的游戏环节,虽然是第一次配合,选手和观众玩“比划猜词”却一点也不生疏,每个词几乎都在5秒之内猜出来。包括“金钟奖”、“囧”、“忐忑”、“虎背熊腰”、“闻鸡起舞”,无论多么“难比划”的词语都不在他们话下。“小黑”罗熙杰在台上猜了几个词被主持人叫回去,他还恋恋不舍地说:“我还没玩过瘾呢!”

  9月10日(周六)晚20:00,金钟盛典将在深圳卫视现场直播,届时港澳台及内地巨星倾情加盟助阵,本届金钟奖的三组金银奖也将在当晚产生,敬请锁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