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EVER乐队新专辑首唱会 分享快乐摇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5日12:25
EVER乐队
EVER乐队


  近日,EVER乐队新专辑《Ordinary is …》CD launch Party 暨新专辑首唱会于香港举行,在此之前凡是已经购买了新专辑的歌迷均可凭专辑参加此次首唱会活动,亲临活动现场同EVER乐队一起庆祝新专辑发行。活动其间EVER乐队演唱了近十余首新老作品并热情与到场歌迷互动,令现场的歌迷充分享受这次活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Ordinary is …》是EVER乐队蛰伏近两年时间精心制作的全新专辑;其中收录了纪念乐队成立十年周年,回顾一路走来点滴过往的《孩子先生》,表达了乐队成员对于音乐道路的坚定信念,正如乐队自己所讲:“人会成长,事物也会改变,但愿当初简单的喜爱音乐的心永远不变”。专辑中国语歌曲《爱情不是我的唯一》意在告诉年轻的朋友们当感情受到挫折时应该积极地面对生活,还有很多事情要比爱情更重要;这首歌早前作为单曲在内地做宣传时更受到众多专业人士好评,并且引起内地歌迷对乐队及新专辑的高度关注;而一向以HappyRock 风格著称的EVER乐队专辑中自然不可缺少这类风格的作品,其中《平凡的我》就是HappyRock代表之一,通过音乐带领人们去感受快乐摇滚的魅力。

  据悉,近期EVER乐队将出席YAMAHA Asian Beat 乐队比赛2011香港区决赛担任嘉宾;之后EVER乐队将携新专辑展开在内地的演出宣传活动, 内地的EVER迷们是否准备好同乐队一起分享新专辑带来的喜悦呢,敬请期待EVER乐队即将为大家带来的快乐摇滚新体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