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南无乐队新专辑巡演继续 “南无风”登陆江浙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5日16:28
 


  参加完了忙绿的7月和8月音乐节演出后,近日,视袭音乐旗下南无乐队2011新专辑全国巡演(第二季)——“再找自由”将赴杭州、南京两地举行,这也是此次南无乐队2011新专辑全国巡演(第二季)中的最后两站。

  成军已四年的南无乐队,去年底在签约了视袭音乐公司之后,终于发行了第一张正式双CD专辑《南无》,无论从音乐性和唱片收藏性都得到了来自业内和歌迷的一致好评。不仅如此,南无乐队的现场更是独树一帜,轻松、幽默、愉悦的同时你会浅尝到来自内心深处的那份熟悉的滋味,别有一番“南无氏”的独有味道!而随着“弟弟舞”的大热,南无风格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青年朋友们熟悉和关注,或许同为80后的南无乐队似乎更能去代表他们这群人内心最为真实的表达!

  作为此次南无乐队2011新专辑全国巡演(第二季)——“再找自由”最后两站的演出,南无乐队也是首次来到杭州和南京做专场演出,对于此,南无乐队主唱刘相松也表示:之前东北站、重庆站和成都站的演出都受到了当地朋友们的热情支持,真的要非常感谢他们。说实话,杭州和南京都是我们第一次去到那做专场,所以心里还是挺期待的,因为不知道杭州和南京的朋友会不会也会喜欢上南无,喜欢跳“弟弟舞”,当然我想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心的做好现场!

  据悉,结束了杭州和南京的巡演后,南无乐队还将马不停蹄前往上海参加某音乐节,敬请关注!

  南无乐队2011新专辑全国巡演(第二季)——“再找自由”演出安排:

  8月26日 杭州

  8月27日 南京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