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黑兔音乐节启动开票 30秒到火星、田馥甄将参演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肖璇
2011年09月06日10:13
嘉宾签票合影,启动音乐节票务销售
嘉宾签票合影,启动音乐节票务销售

彭坦和黑兔的合影
彭坦和黑兔的合影

黑兔先生出席开票仪式
黑兔先生出席开票仪式

  搜狐音乐讯 (文/肖璇)9月5日,2011年黑兔音乐节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国内首个“双城”音乐节于9月17、18日分别在北京、上海举办。主办方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音乐节的完整阵容及舞台安排,并于即日起启动售票。据悉本次演出将囊括国内外众多优秀音乐人,包括首次挑战音乐节的Hebe田馥甄、何欣穗、万能青年旅店,来自美国的EMO强团Thirty Seconds to Mars、嘻哈巨星Ludacris等等,阵容十分强劲。

  20组顶级艺人全揭晓 Hebe首度挑战音乐节

  发布会现场,黑兔音乐节主办方组委会代表太合互动负责人首先上台致辞,详细介绍了黑兔 “不同城市、同样精彩”的双城音乐节理念,力求在国内音乐节井喷时,开拓全新的演出模式,打造真正国际化水准的一流音乐节,提供独具一格的嘉年华体验。

  发布会上,音乐节参演艺人彭坦、P.K.14乐队主唱杨海淞也亮相发布会表示支持,包括Thirty Seconds to Mars、Ludacris、Yellowcard、Hebe田馥甄在内的20余人的超豪华完整阵容则通过VCR发来祝福,期待音乐节当天为大家带来难忘的现场体验。

  当日主办方亦同时宣布启动音乐节售票。为了吸引更多乐迷加入2011年黑兔音乐节,主办方将于9月7日零点以北京站100元、上海站120元的超低诱惑价格推出音乐节门票限量抢购的活动。

  携手NBA邀传奇球星亮相 打造街头文化专属舞台

  2011年黑兔音乐节的另一重磅动作也在发布会中正式公布。全球最具代表性体育品牌NBA将在黑兔音乐节中推出首届NBA Street Jam。NBA传奇球星蒂姆-哈德威(Tim Hardaway)与萨姆-帕金斯(Sam Perkins)也将到场与球迷互动,并参加篮球挑战项目及签名环节。同时,有摇滚名人堂成员,DJ Scratching鼻祖级人物Grandmaster Flash领衔本土知名重音组合Uprooted Sunshine等多位艺人到场表演。

  黑兔音乐节 演出信息

  2011年9月17日 北京朝阳体育中心

  朝阳区姚家园路77号(朝阳公园桥四环向东3.5公里路北)

  2011年9月18日 上海橄榄球俱乐部

  张杨北路2700号(近地铁6号线五洲大道站)

  票价:

  北京:预售210元 / 现场300元/VIP 880元

  上海:预售260元 / 现场350元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