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张宇本周六帮唱金钟奖 选手孙琦造型成悬念

2011年09月06日15:24
来源:搜狐音乐
 

 

 


  一路跌跌撞撞,被否定,被肯定,惹争议,转惊艳……24岁的她以黑马之姿力压群芳,拿下了参与国家顶级音乐赛事巅峰对决的资格,她就是深圳卫视“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女子组全国2强孙琦。在最后的巅峰对决中,拥有“台湾情歌天王”张宇帮唱的这匹超级大黑马,还会炮制怎样的“杀手锏”秒杀更加庞大的评委阵容?

  饱受争议却无扰晋级 风格独特hold住全场

  北京赛区遭遇淘汰,网络赛区的“满血复活”,高分杀入全国赛,经历重重突围站在了全国2强的位置上,孙琦的晋级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但她却在金钟奖舞台愈战愈勇,在金钟奖的舞台上释放出她的独特魅力。

  被韩红老师大批“编故事”“玩煽情”,但孙琦拒“煽情说”誓要用实力证明自己。在一场“亲情”为主题的晋级赛中,她拒绝了像其他选手一样把妈妈请到现场,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以一曲略带沙哑的《我愿意》夺得全场欢心高分晋级全国六强。在金钟奖总决选女子组6进5比赛中,她颠覆此前中性的打扮,忽然穿起高跟鞋化身“魅惑姐”妩媚登场。在5进2关键战中,孙琦甚至挑战自己从来没穿过的短裙,换装之后的她让人眼前一亮,原来“假小子”长得这么娇俏可爱。无论是中性还是妩媚,孙琦都能游刃有余,演绎出独特味道。

  被王晓锋老师称为“悟性高,很有思想”的她,在金钟奖的舞台上愈战愈勇,进入全国总决赛始终都能“hold”住全场,将独特的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

  摇身一变“柯女郎” “客气组合” 两夺高分实不客气

  因为小柯的两度成功帮唱,孙琦成了网友口中的“柯女郎”。当习惯了黑框眼镜和衬衣,走帅气“中性风”的孙琦第一次大胆尝试3寸高跟,颤颤巍巍地走上舞台时,是小柯扶了这个年轻人一把,在女子组6进5的比赛,小柯帮唱的一曲经典《谁》俘获了所有评委的心。5进2的重要关卡,首度穿短裙装的孙琦用磁性的女中音轻轻吟唱小柯的《因为爱情》,两个人的配合依旧彰显师生的默契。孙琦一直称小柯是“贵人”,而小柯在现场说过:“我看中的不是你现在的实力,是你以后发展的潜力。”这句话孙琦刚开始没听懂,但历经晋级赛的残酷洗礼,这句话却一直鼓励着孙琦。排练中,小柯也会像长辈一样,在她被批评驼背没有亭亭玉立的姿态时,唠叨孙琦:“多吃饭、多吃菜,你就是太瘦了。”

  情歌天王帮唱 “超级大黑马”秘制“大惊喜”

  这几日,各组别全国2强均在为金钟盛典的巅峰之战紧锣密鼓的筹备,而被誉为金钟“超级大黑马”的孙琦,也自爆将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据悉,孙琦在金钟盛典会和“台湾情歌天王”张宇合作。作为歌坛前辈,张宇的《用心良苦》、《月亮惹的祸》、《雨一直下》红遍大江南北,传唱度极高。而这次金钟盛典的决战之夜,两人首度合作,究竟是会唱“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那样的月色太美你太温柔……”还是“雨一直下,气氛不算融洽……” 孙琦势要把惊喜保密到底:“到时你就知道了。”而有人问孙琦是否会打破一贯女中音的常规挑战女高音玩“突破”,对待音乐分外认真的孙琦直言:“音乐是很简单的东西,做技巧没意义。”

  除了选歌,孙琦进军金钟盛典最受大家关注的,还是她的造型。这位在金钟奖前期一直主打中性风的女孩儿,在金钟盛典前最后两战却华丽变身“俏佳人”。在万众瞩目的音乐盛宴,造型师是偏爱展现孙琦帅气干练的一面,还是显露孙琦温婉可人的丽人风采?孙琦承诺一定会争取呈现一个最本真的自己,但最终是西服还是裙装?是平底鞋还是高跟鞋?孙琦扬言要把惊艳留到最闪亮的金钟盛典之夜!

  9月10日(周六)晚19:30,金钟盛典将在深圳卫视现场直播,2011华语乐坛年度盛事,中国流行音乐颁奖晚会巅峰盛宴,将带给您无限精彩,敬请关注。更多资讯请留意大赛官网中国时刻:jzj2011.s1979.com。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