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徐千雅新专辑蓄势待发 《中秋的月亮》节前热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8日10:39
试听:徐千雅 - 中秋的月亮

  近期,徐千雅最新专辑的制作工作已经进入尾声,预计9月底即将与广大乐迷见面,此前,她除了要录制新专辑中曲目之外,更是连发多首单曲为新专辑预热,而这些水准颇高的单曲并不会收录在新专辑之内。

  《我的南海》是第一首关于南海题材的的音乐作品,辅一推出立刻得到广大网民的一致热捧。接下来的《来了就是深圳人》是大运会开幕之前深圳“微笑行动”活动的主题曲,“微笑行动”是深圳迎大运、创全国文明城市《200天行动纲要》中的一项重要行动,而这首歌也成为大运会期间全天候滚动播出传播最广的大运会歌曲。近日中秋佳节将近,徐千雅又适时推出一首《中秋的月亮》,正在各大网站热播,京韵十足的旋律与娓娓道来的对情感的表述极有可能成为人们每逢中秋必唱曲目之一。

  目前,徐千雅的新专辑已经到了最后甄选曲目的阶段,由于徐千雅近年来优秀作品颇多,再加上近期录制的多首佳作,甄选工作也让唱高文化工作人员费尽脑筋。据悉,为了让专辑概念完整,近期所热播的歌曲都有可能无缘收录于新专辑之中,这更让乐迷们对这张全新的专辑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