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下一站是幸福》反响热烈 大众盼徐千雅上春晚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徐千雅
2011年01月11日15:22
徐千雅
徐千雅

  去年一首《下一站是幸福》以春运为背景的MV网络曝光后,无数网友争相转发,一时成为了春运期间的话题性事件,动人的旋律歌词,简单朴实的MV画面让看过的许多游子深有同感,也令每一个盼着回家的人成为了徐千雅的歌迷。之后《下一站是幸福》的演唱者徐千雅也顺利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为亿万观众献上了自己的代表作《彩云之南》。

  近段时间,随着新一轮春运的启动,无数盼着回家团员,无数为怎么回家犯愁的游子,又一次将《下一站是幸福》发布到网络之中表达的心声。虽然据了解,今年春晚徐千雅并未给春晚导演组送作品审核,但是很多为《下一站是幸福》这首人文作品感动的歌迷,都非常希望有朝一日徐千雅可以在春晚的舞台上表演这首歌曲。

  对于幸福是什么的观念,中国人的心里一定少不了一个家的定义包含其中,因此,《下一站是幸福》单曲从发行以来,每到春运时候都成为了亿万回家旅人的心声代言,许多无法说、不想说的话都通过《下一站是幸福》表达了出来。以大情怀的人文主题为基点,通过简洁的旋律和饱含深情的演绎,深刻富有哲理的歌词,再一次给众人心灵上的震撼与抚慰。

  虽然许多听众对于徐千雅上春晚献唱《下一站是幸福》的愿望还需要等待,不过很多徐千雅歌迷期盼已久的礼物却已经制作完成。唱高文化联合广东松竹梅唱片公司制作的徐千雅新歌加精选辑《下一站是幸福》目前已经正式发行。众多徐千雅歌迷也纷纷表示虽然今年不能在春晚上听到徐千雅的歌声,但是能得到《下一站是幸福》新歌加精选辑这个贺岁大礼包同样开心。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