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方传奇中秋献礼 《寸草心》唱出温情团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9日09:54
试听:东方传奇 - 寸草心

  近日,中秋佳节将近,华语乐坛新晋成军的摇滚组合东方传奇以其成军以来首支单曲《寸草心》杀入乐坛,而选择如此时机推出作品,也是因为歌曲本身和中秋佳节的传统文化气氛相吻合。这首融汇了深厚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之作绝对称得上中秋佳节前夕的献礼之作。

  东方传奇组合推出的首支《寸草心》是一首取意中国古唐诗的内涵之作,推出后仅两周就空降国内各大流行音乐榜,受到媒体和歌迷一致的褒奖。作品歌词部分结合唐诗《游子吟》的原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写得行云流水意境深远。刘冲、刘栋升两兄弟激扬高亢的雄性嗓音也表现的如饮甘霖透人心脾。动人旋律在轻松悠扬中俘获听者内心。值此佳节时再听《寸草心》,歌曲所表达出的温暖中国情怀令人动容。

  近年来,拥有无数传统情怀的国人在不少口水音乐的影响下,渐渐习惯了快餐式的娱乐音乐,而拥有丰富内涵的品质音乐日渐稀缺,而老牌唱片公司孔雀廊组合2011新晋成军的摇滚组合东方传奇注定是一只为品质音乐诞生的组合,由于组合成员刘栋升、刘冲二人对对音乐虔诚的热爱,对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东方传奇的多首作品都经历了反复认真的修改与润色,导致整张专辑作品还未能全部制作完成,而对于自己工作进度的缓慢,刘冲和刘栋升两人表示,自己的每一首作品都会尽量打磨的更好,推出的每一首个都必须对得起自己和公司为之投入的努力,相对于高效率,我们追求高品质。相信我们的音乐,可以唱出许多人心中的传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