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方传奇怒放摇滚情怀 《寸草心》反击口水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9日11:27
试听:东方传奇 - 寸草心

  近日,孔雀廊2011最新推出的摇滚组合东方传奇悄然浮出水面,两个酷男生的强劲组合一经亮相就吸引许多人的关注,而其首轮推出的单曲《寸草心》更是姿态强势,曝光仅仅一周时间,在各大音乐网站纷纷的试听点击率狂飙数十万,堪称音乐市场近期最受瞩目的一匹黑马。

  东方传奇组合由两位拥有丰富创作经验的男生组成,组合成员刘冲和刘栋升多年从事流行音乐制作,拥有的丰富创作经验奠定了其音乐的质量,业界多年的积累让两人在音乐的创作和演绎上都极具个人风格。这次率先推出的是一首中国韵味十足的单曲《寸草心》。而这首歌名朴素的《寸草心》却让笔者听到久违了的淳朴与激扬。而面对现今流行乐坛口水歌泛滥的现状,东方传奇组合似乎已经表达出自己的心声,面对音乐市场抄袭不断,制造口水音乐的风气,以及百般传唱一些过于雷同、简单的歌曲的局面令人尴尬,而在这样背景下强势出击的东方传奇组合,无疑是2011乐坛的重要生力军。而《寸草心》堪称一首主流音乐针对口水音乐的反击之作。

  《寸草心》这首歌的词取自唐诗原句,这首《寸草心》也是东方传奇即将发行的个人专辑中的第一首推出的歌曲,歌曲旋律悠扬琅琅上口,歌词把国学传统文化演绎的恰到好处,是一首歌颂父母慈爱,表达游子感恩之心的感怀之歌,在音乐道路上创作已多个年头的刘冲和刘栋升对音乐的悠悠赤子之心,从歌曲当中能够感受得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