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李斯丹妮正式出道 首场演出回乡受热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3日09:56
李斯丹妮兴致高昂
李斯丹妮兴致高昂

李斯丹妮演出
李斯丹妮演出


  日前,天娱传媒旗下艺人、2011快乐女声全国六强李斯丹妮应家乡某商家邀请回乡演出。这也是李斯丹妮结束自己今年快乐女声比赛之后第一次回到四川成都,从李斯丹妮踏出成都机场的那一刻,家乡父老和粉丝们的热情与追随就一直未停止过。

  李斯丹妮成为艺人后首次演出就压轴出场。当主持人报上她的名字时,整个现场都沸腾了起来,欢呼声达到高潮。李斯丹妮先是带来了快女比赛时为观众所熟知的《great dj》,劲歌热舞引来台下阵阵尖叫和喝彩,现场随处可见李斯丹妮的巨副头像和海报。随后她又倾力表演了《LOVE》和《伦敦大桥》两首精彩曲目,火爆歌舞让现场观众意尤未尽,直到谢场,观众仍不停大喊“再来一首,再来一首”。

  对于家乡人民的支持与厚爱,川妹子李斯丹妮用家乡话表示:“虽然现在工作需要常住北京,但是成都人民的这份爱护与支持让我特别感动,家乡的舞台永远是最温暖的,不管走到哪里,家永远是我的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