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秋晚热辣开唱 冷艳激情上映高难度舞蹈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3日15:21
阿朵秋晚打造舞台秀
阿朵秋晚打造舞台秀

阿朵和舞蹈演员完成高难度动作
阿朵和舞蹈演员完成高难度动作

阿朵动用巨型车厢作为演出场景
阿朵动用巨型车厢作为演出场景


  昨日,《卢沟晓月 乐动中秋》2011-BTV中秋月亮歌会圆满举行。北京电视台此次突破以往晚会模式,打造出“天涯此时、幸福北京”的晚会主题,上演了一场长达120分钟的视听饕餮盛宴。

  此次BTV中秋晚会集新颖潮流时尚等元素于一身,众星云集,邀请到包括黎明、李宇春、苏芮、陈慧娴、羽泉、阿朵、尚雯婕、谭杰希、李晟、贾青等明星助阵加盟,以“全城望月”为互动亮点,与全球华人共庆团圆中秋。

  阿朵一直是BTV中秋晚会的常客,虽每周忙于为中国版X-Factor《激情唱响》担任评委工作,仍专程调整档期赶来参加此次盛会。包括此前不久饱含网友和观众争议的致敬“毒后” 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高背头装,阿朵造型上的百变和突破一直以来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阿朵此次再次突破大玩“暗黑系”造型,以“GaGa”式黑皮裤加烟熏妆的冷艳造型亮相,精致妩媚,全场劲歌热舞热门单曲《Mr.honey》。

  除了造型GaGa外,阿朵此次大玩舞台复制秀,和晚会演员组讨论后,决定复制早前Lady GaGa于麦迪逊广场的演唱会上使用经典场景,特别定制了一个的巨大车厢作为道具搬上舞台当做背景。和舞蹈演员的配合方面,阿朵则亲自设计所有舞蹈桥段和情节,虽编排了如叠罗汉等高难度动作仍一气呵成,使整个节目秀点突出,十足一场精彩的舞台秀,可谓费尽心思。

  值得关注的是,阿朵与尚雯婕两位话题人气天后节目不仅相邻,又同是以“时尚教母”扮相同场前后脚出场。阿朵的纯黑与当晚尚雯婕的素白,形成极强的视觉对比,成为当晚的一个重要话题。节目表演上两位可谓各有千秋,又同为冷艳造型出镜,阿朵的性感女神与尚雯婕的未来战士同场PK,两位话题天后“一静一动”的时尚碰撞更是增强了本台晚会的可看性。

  作为话题人物,阿朵一直保持良好心态,对于每次造型每次亮相的突破甚至激进,阿朵表示在考虑到观众接受程度的同时,从未停止探索和尝试新的内容,每次变化当然希望都能被大众认可,但有时会惹来争议也是可以理解的。鉴于近期从评委到歌手这几次的亮相的不同惊艳效果,本周五《激情唱响》上,阿朵又将以何种造型登场,或让观众更为期待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