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陈奕迅北京演唱会 > 2011陈奕迅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陈奕迅上海门票提前售罄 加场?只能等下次!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4日12:21
陈奕迅上海演唱会海报
陈奕迅上海演唱会海报


  10月15日,陈奕迅将带着“DUO”双面主题演唱会来到上海的舞台,与上海的歌迷一起分享自己最近的心情!距离上海演唱会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演唱会门票已被抢售一空!对演出市场如此丰富的上海来说,这实在算是一个奇迹!不少歌迷更遗憾地表示,刚得知消息就已经买不到门票了,非常懊恼,更强烈要求主办方加场;但主办方表示,因为EASON档期和其他因素,上海只演一场,不会加场!

  Eason自称雨神, “剃发”新形象为演唱会做准备

  这次来到多雨的上海,每次有大型室外的演出都很能招雨的“雨神”陈奕迅,担心歌迷现场观看演出时淋雨,近日他特意剪了个新发型来“避雨”。被问到有何寓意时,Eason俏皮的说:“演出是“头”等大事,要想改变它必须要有个新气象,其实也是想要一个好彩头,让演出顺利。”他甚至表示如果能有一个好天气,就算剃光头都在所不惜!

  被追问此次为上海歌迷准备了什么惊喜,Eason笑称自己最近肥了不少,歌迷送“肥仔”称号给他,不过他表示最近已经开始勤加练习,为了恢复六块腹肌的健美身材,他更邀请歌迷到时候入场看他的训练成果,看看究竟算不算惊喜。

  为感谢哥哥,现场一定要演唱张国荣的歌

 


  “DUO”演唱会巡演至今,每场Eason都会演绎一首哥哥(张国荣)的歌,Eason表示哥哥从他做人做事、工作音乐各方面都影响了他很多。其实,Eason和哥哥之间还有一段机缘,Eason的成名曲《浮夸》原名《Depression》,作曲人C.Y.Kong 2003年4月1日在伦敦听到好友张国荣死讯之后写下,之后Eason每次唱到这首歌时都会想到哥哥,演唱时都会非常用心并感恩。

  在刚结束的常州演唱会上,Eason演唱了《我》以表达对哥哥的感谢和怀念,感人至深,令台下的歌迷也动容。Eason说:“9月12日是哥哥的生日,他好像一直都和我们在一起,我正在考虑上海场演唱什么歌,让大家感到他的存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