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非常完美深圳演唱会曲目曝光 新旧金曲一网打尽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4日13:13
 


  “非常完美”2011深圳演唱会,将于2011年9月16日晚在深圳湾体育场盛大启幕。这场本年度隆重推出的华语乐团天后级歌手演唱会,将集结萧亚轩、关淑怡、梁静茹、郑秀文四位华语乐坛重量级女艺人联袂参演,同时韩国超人气演员歌手金贤重以及内地人气兼实力歌手信也将全程加盟非常完美深圳演唱会。目前演唱会已进入最后的冲刺,演唱曲目成了歌迷关注的焦点。日前,演唱会主办方正式透露了非常完美深圳演唱会曲目。

  曲目曝光 天后、天王倾情献唱代表作

  组委会介绍说,大部分曲目是直到现在才最终确认的,原因是四大天后和两位人气嘉宾这么多年来积累下来的经典名曲实在是太多。而从曝光的曲目单中可以看到,这场演唱会将是一次无可置疑的金曲盛宴。其中包括梁静茹的《没有如果》、《可惜不是你》、《情歌》、《勇气》、《宁夏》,信的《北京一夜》、《黎明之前》、《远的要命的爱情》、《死了都要爱》、《海阔天空》,关淑怡的《钻禧》、《难得有情人》、《忘记他》、《缱绻星空下》、《星空下的恋人》,萧亚轩的《潇洒小姐》、《错的人》、《表白》、《狂想曲》、《honey honey honey》,郑秀文的《值得》、《不要惊动爱情》、《眉飞色舞》、《终身美丽》,金贤重的《kiss kiss》、《Intro(let me go )》、《break down》、《please》、《yes I will》等。在演唱会3个多小时的时间里,6位明星将20几十年积累的流行金曲在一夜之间再度唱响,这些歌曲都曾伴随着成长,而他们的歌声,更是跨越了,70.80.90.甚至新世纪后的歌迷们共同成长,无论你生在任何一个年代,都能从他们的歌声当中找到共鸣和青春的岁月。

  钻石阵容、豪华班底 无法拒绝的诱惑

  此次演唱会的灯光、音响、视频、舞台的整体设计和制作由北京2008奥运团队和本次大运会的制作团队联合打造,这种超强的团队组合使得本次演唱会的舞美在实用性和完整性上有了很大突破,比北京工人体育场的更华丽、更炫耀。同时特邀香港演唱会顶级导演金广成先生鼎力加盟。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会根据不同艺人安排不同出场方式,而同一艺人的不同歌曲他们也会做出相关的调整变化,以让舞台的现场氛围更浓烈也更贴切。这也可以让观众从不同的角度欣赏艺人的精彩表演。

  六大天后天王联袂献唱,将新旧金曲一网打尽,任何一个人,都无法拒绝如此诱人的音乐盛宴。从目前曝光的曲目名单来看,虽然看似没有天王天后之间的互动,但在向来以不断给歌迷惊喜闻名的非常完美主办方制作操控下,此次的非常完美深圳演唱会是否会有艺人之间的互动与艺人与观众之间的互动,只有等到演唱会开始后才能一一知晓。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