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群敌包揽词曲唱 《料理情人梦》原声带受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2:28
 


  由种子音乐制作发行的《料理情人梦》原声带网络上受网友追捧,创作才子吴克群击败所有应征劲敌一手包揽词曲演唱的主题曲《爱的秘方》、片尾曲《一半一半》 颇受网友和电台DJ好评。

  《料理情人梦》中秋节不停机,依旧加紧赶拍,不过收视开红盘,坐二望一的好成绩让吴克群笑说很讲究公平,承诺收视率只要爬上第一名,绝对会用肌肉答谢粉丝,最近也开始跟着男生一起练腹肌的李佳颖也答应到时候会跟男生一起露肚子。

  吴克群也不忘出卖一下李佳颖及鬼鬼,笑说等把第一名干掉后,就会公布两位女生练腹肌的影片,还笑说绝对会成为最红的搞笑影片。李佳颖笑说大家在拍戏时流行整人游戏,输的人就要接受惩罚,惩罚就是要学短片《八分钟腹肌》练腹肌,李佳颖笑说练起来笑果十足,吴克群笑说李佳颖与鬼鬼练腹肌时很好笑,看着因肌力发抖的模样超有快感!吴克群开玩笑说这可是个“健康剧组”,更将片名改为《体操情人梦》。

  《料理情人梦》最近不断赶拍,李佳颖及凤小岳昨夜更是拍戏拍到凌晨,不过吴克群昨天包下戏院力挺《赛德克‧巴莱》,让凤小岳开玩笑说:“太可恶了!”吴克群笑说知道自己很过分,但真的是部好电影,让吴克群超期待9月30日下集上映。

  而凤小岳的妈妈更是吴克群的老师,凤小岳笑说每次妈妈只要提到吴克群,都会说他是个好孩子,凤小岳还透露妈妈表示吴克群是一个知道自己要做甚么、对自己有信心的年轻人,让吴克群听的超开心。吴克群笑说有机会想要找吴妈妈吃饭,就希望能够尝尝吴妈妈的好手艺。对于媒体和歌迷一直关心的具体何时发唱片一事,吴克群表示:请大家少安毋躁,这次新歌一定会有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