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红方文山捧场《四美图》 李玉刚唱《逐梦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4:32
韩红方文山捧场《四美图》 李玉刚唱《逐梦令》
 李玉刚饰演貂蝉【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9月15日,李玉刚在国家大剧院演出的《四美图》再掀观看狂潮。演出当天,不仅众多观众从全国各地赶来观看,李玉刚的圈中好友韩红、常石磊以及台湾著名词人方文山更是前来捧场。当晚,周杰伦与方文山这对“中国风”最佳拍档为李玉刚量身打造的新歌《逐梦令》也首露真容,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忘情演绎四大极致“最”美人 引观众落泪

  李玉刚2011年全情投入之作《四美图》集“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四美于同一舞台,由“起承转合”及“尾声”五个篇章组成。伴着轻快的音乐,李玉刚运用各种丰富的肢体语言塑造出一个不谙世事、烂漫娇羞的天真少女。而不时出现的小耸肩、小撒娇各种动作也让这个“最娇羞”的西施惹得现场观众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

  在“合”篇章中,李玉刚一曲经典的《贵妃醉酒》,不仅再现大唐贵妃的华美,更将极宠之时贵妃“微醉”之后的一笑一颦、眼波流转表现得恰如其分。而《霓裳羽衣舞》中李玉刚经典的“长绸舞”也再次迷倒全场观众。《贵妃之死》中当李玉刚面对从天而降的三丈白绫哽咽地唱出“爱恨就在一瞬间”时,这个“最为凄惨”的贵妃让全场观众的心防顿时崩溃,不少观众当场落泪。

  韩红、方文山等捧场 首唱周杰伦打造主题曲《逐梦令》

  当晚的演出中,李玉刚的圈中好友韩红、常石磊、方文山皆现身助阵。而由周杰伦和方文山联手打造的《四美图》主题曲——《逐梦令》也在当晚首唱。方文山表示,这首歌是近期最为满意的中国风作品。当李玉刚演唱这首具有浓郁中国风的《逐梦令》时,观众以掌声和着节拍静静聆听,字字珠玑的歌词也仿似道尽了李玉刚十二年追逐艺术如今一朝梦成的坎坷历程。

  据悉,结束了15日的演出,李玉刚及主创团队将针对首演的情况对《四美图》做出一系列调整,而调整过后的《四美图》将于10月3日再次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