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陈奕迅北京演唱会 > 2011陈奕迅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陈奕迅为绝症歌迷录音加油:等你来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6日15:09
 

 

 


  10月15日,陈奕迅将带着“DUO”双面主题演唱会来到上海的舞台,与上海的歌迷一起分享自己最近的心情!距离上海演唱会还有1个月的时间,演唱会门票已被抢售一空!对演出市场如此丰富的上海来说,这实在算是一个奇迹!Eason听到这个消息也是喜出望外。但是最近得知歌迷小虞的事情,也是分外担心,希望通过自己的一段录音给小虞加油打气,勇敢地战胜病魔。

  陈奕迅:小虞,等你来看我的演唱会

  在刚过去的中秋,一位叫小虞的杭州歌迷收到了陈奕迅的录音祝福。“小虞,我是Eason,我知道你的状况,希望你可以振作起来,坚强勇敢地去战胜病魔,加油!等你身体好了,我邀请你来看我的演唱会。”当陈奕迅熟悉的声音在小虞耳边响起,呼唤着他的名字,昏迷中的小虞眼角再次沁出了泪水。

  和同学一起,去看陈奕迅的演唱会,近距离聆听偶像Eason的歌唱,曾经是小虞今年最期盼的事情,但现在,这一场期盼落了空,25岁的他因为脑瘤复发,于7月13日凌晨4点多,陷入深度昏迷。他和家人有个愿望,希望陈奕迅能知道有这么一个痴心歌迷,即便这次无法看到他的演出。

  小虞的愿望在9月7日通过微博让陈奕迅看到。陈奕迅希望尽快能为歌迷做点什么。随即9月8日他就拜托经纪人谭怡文发来一张陈奕迅DUO演唱会的签名照,祝小虞战赢病魔,十月上海,我们等你!希望这个签名照能给小虞力量!而在忙碌辗转电影通告唱片宣传间隙,陈奕迅又录了一段给小虞的话,2分51秒的录音,除了安慰小虞,给小虞鼓励,加油外,还特别清唱了《淘汰》,陈奕迅在录音里说:非常抱歉暂时不能亲自来看你,我希望用歌声陪你度过这个难关。就唱一首在上海演唱会也会唱的歌《淘汰》。

  陈奕迅觉得被自己的歌迷追捧非常得感激:他们是因为我的歌而喜欢我的,今天他们遇到困难,帮助他们是义不容辞的,我就是一个唱歌的人,我就唱歌给小虞听,希望他能感受到,希望奇迹能出现!希望小虞能尽快好起来,能在我的演唱会上看到他,希望更多歌迷跟我一起为小虞祈祷!小虞,加油!等你来看我的演唱会。

  巡演城市增加,DUO上海不加场,新发型上海登场

  距离10月15日陈奕迅上海演唱会,还有一个月,门票就已售空!不少歌迷遗憾地表示,刚得知消息就已经买不到门票了,非常懊恼,打算去北京看,但北京的门票也快售空,实在无奈!歌迷更强烈要求主办方加场,主办方回应,因为EASON档期和其他因素,上海只演一场,不会加场!但经纪公司会考虑去更多的城市巡回,延长巡演的周期,让更多的歌迷都能看到此次陈奕迅DUO演唱会。陈奕迅希望歌迷不用像以前一样为了看演唱会,坐火车,坐飞机辛苦跑来。希望自己能多去一些没去过的城市,在歌迷的家门口办自己的演唱会,和歌迷多点近距离的互动。记者了解到,明年陈奕迅DUO演唱会还将继续在十几个城市巡演。

  DUO的演唱会内容并不都是一样的,上海的演唱会陈奕迅还是会有改变:换发型。在之前刚结束的某广告拍摄中, Matthew Williams——Lady Gaga合作团队Haus of Gaga的创意总监,担当Eason广告大片拍摄、形象及创意指导,特别在发型上给了他指导,剪掉了Eeson部分稍长的头发,更清新的发型将会在上海演唱会上出现。Eason俏皮的说:“演出是“头”等大事,要有改变和创新,必须来点新花样,不妨就从头开始。要一个好彩头,让演出顺利。”

  为感谢哥哥,现场一定要演唱张国荣的歌

  “DUO”演唱会巡演至今,每场Eason都会演绎一首哥哥(张国荣)的歌,Eason表示哥哥从他做人做事、工作音乐各方面都影响了他很多。其实,Eason和哥哥之间还有一段机缘,Eason的成名曲《浮夸》原名《Depression》,作曲人C.Y.Kong 2003年4月1日在伦敦听到好友张国荣死讯之后写下,之后Eason每次唱到这首歌时都会想到哥哥,演唱时都会非常用心并感恩。

  在刚结束的常州演唱会上,Eason演唱了《我》以表达对哥哥的感谢和怀念,感人至深,令台下的歌迷也动容。Eason说:“昨天9月12日,刚好是哥哥的生日,他好像一直都和我们在一起,我正在考虑上海场演唱什么歌,让大家感到他的存在。”

  演唱会信息:

  名称:DUO 2011陈奕迅上海演唱会

  票价: 看台/180元(售罄)、280元(售罄)、480元(少量)、680元 内场/880元、1080元、1380元

  时间:2011年10月15日

  地点:上海虹口足球场

  售票电话: 400-810-1887 021-61913533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