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陈奕迅北京演唱会 > 2011陈奕迅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陈奕迅演唱会升级 “双重人格”9月空降工体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2日10:49
 


  9月29日,“DUO陈奕迅2011演唱会北京站”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自2010年,陈奕迅突破个人演唱会纪录,将18场演唱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一气呵成,此后便拉开了整个DUO演唱会的巡回之旅。

  即将在北京举行的DUO演唱会,已经是陈奕迅连续四年在北京开个唱。最新一轮“DUO”巡回演唱会自去年在香港开唱以来,一路火爆,并在今年先后席卷了成都和温州等地,所到之处立即刮起强烈的Eason飓风。9月底,经过多场巡回打磨的DUO演唱会,将在北京升级为“完美双核”,再次引爆工人体育场。

  一体两面似神经 引发微博“人格分裂”

  如果要拿一个词来总结陈奕迅,“DUO”可能是不二之选。“DUO”源于拉丁语,即“双面”之意。“我有时候真的可以很顽皮,也可以很正经。”对演唱会的主题,陈奕迅做出如此诠释,并表示要带给观众新鲜感:“还是同一个人,但会有不同的感觉”。 早在去年红磡举行DUO演唱会时,陈奕迅就应演唱会主题在造型和舞台以及选曲上下足了功夫,用细节将DUO之意完整诠释,也让观众们见识了“双核”陈奕迅的十足魅力。

  对于众多陈奕迅歌迷而言,陈奕迅身上“双核”的特点有很多:既喜欢唱歌又喜欢说话;可以踮脚乱跳的鬼马搞怪,也可以深情款款的歌唱至流泪;时而是治愈情伤的“医生”,时而是满场乱窜,疯言疯语的“吹神”。不知是否因为DUO演唱会正值巡回之际,为了更好的衬托出演唱会主题,陈奕迅近期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竟然也玩起了“人格分裂”:一个“吹神”,一个神经所“陈奕迅所长”,两个网络ID明明都是出自他一人之手,却要互相@互相对话,尽显陈奕迅的搞怪本色。这样“人格分裂”的戏码也迎来了大量歌迷的围观和互动,看来陈奕迅不仅在舞台上想要做“双重人格”,连在网络上的虚拟身份也要将“人格分裂”进行到底。

  多场巡回经验 呈现升级版完美“双核”

  从2010年起,DUO演唱会便在各地巡回,所到之处均是门票售罄,座无虚席。今年4月在成都举行DUO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全场近五万座位全部爆满,并且场外还有一大批无法进场的歌迷滞留,创下了成都有史以来最快爆满演唱会纪录。成都之后的温州站,演唱会门票从一开卖就被疯抢,提前半个月宣告售罄,原本计划只唱一晚的演唱会也因歌迷太过热情而加唱一场,成就了浙江演出史上第一次的加演纪录。

  从2010年的红磡一口气连开18场,到2011年成都爆满,温州加演,DUO巡回演唱会一路走来,几乎场场都有爆点,而陈奕迅的演出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对于即将登陆京城的DUO演唱会,主办方表示,巡回演唱会每一场的表演都集结了陈奕迅及所有工作人员的智慧和汗水,在细节上精益求精,并且不断的把一些新鲜的想法和元素加入原有的概念当中,争取让每一次的演出都能做到意想不到的精彩。

  创下了无数精彩纪录后,对于即将登陆京城的DUO演唱会,主办方尤其重视,在细节之处下足了功夫;而陈奕迅本人也表示,会以最好的状态来再次和北京的朋友见面,相信经过多场演出不断磨合求精之后,呈现在北京舞台上的“DUO陈奕迅2011巡回演唱会”将升级为“完美双核”,成为整个DUO巡回演唱会的巅峰之战。

  DUO陈奕迅2011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1年9月29日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 价:180(看台票) 280(看台票) 380(看台票) 480(看台票) 680(场地票) 880(场地票) 1280(场地票) 1680(场地票)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2562.html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