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蔡国庆杨二车娜姆点评刘欣 夺冠关键在于心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6日15:11

  搜狐音乐讯   有“全能王”称号的刘忻,无疑是本届快女最受瞩目的一位选手。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曾在韩国唱片公司受训,顶着Rain、Wonder Girl、朴志胤师妹光环的刘忻,以长沙唱区冠军的头衔一路顺利挺进4强,加上其人气指数一直高居榜首,因此被外界认为是冠军宝座的热门人选。而她自己也并不吝对冠军的渴望,“我是来拿冠军的”也成为刘忻粉丝的口头禅之一。对此,评委们普遍认为刘忻具有较强的夺冠实力,也具备在娱乐圈发展的条件,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应放平心态。

  许常德:刘忻会是今年冠军的热门人选之一。太多人跟我说过要注意刘忻,可见曾在韩国受训的背景有帮她加分,因为大家对于曾在韩国受训的歌手普遍有一种信任感,大家会期待她有更大的爆发力,她应该好好掌握这个优势。此外,我认为比较大的年龄会成为她的优势,因为这样反而更多人记住她,好像迪克牛仔40岁才出第一张专辑。她不足的地方在于唱歌爆发力很强,但细腻度还不够,所以她要想办法在细腻度方面加强一点,不要只想把它唱满,一定要往回收。此外,我建议她不要太经常自弹自唱,因为自弹自唱多了,观众会留意你弹得怎么样。大家现在对她的要求已经不一样,会非常高,会期待她要把在韩国的学习成果展现出来。路线方面,她最好能多做点尝试,做一些别人不敢尝试的东西。

  沈黎晖:刘忻是一位全能型的选手,无论从创作、唱功、台风各方面都有一定的能力,会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不过她的优势也是她的缺点,她太全能了,选择太多,没有一个突出的亮点。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我建议她要做“减法”,要把自己的特色突出来,把其中一个强项发挥出来就好,不一定非得让自己适应所有音乐风格。鼻音方面影响不大,在选歌方面回避一下就可以了。

  杨二车娜姆:刘忻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位选手,潜质和素质都很不错,声音一听就知道有受过长期表演训练,台上的造型变化很多,能压得住场,舞台表现力也很丰富,整体很有霸气,也可以预料刘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会出太大差错。另外她的长相长短发皆宜,可塑性强 。

  蔡国庆:刘忻应该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所警醒,她不应该对冠军的宝座那么在乎,太早在乎冠军对她不利。(胡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