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临近开学 攻读博士学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8:08
陈思思硕士毕业
陈思思硕士毕业


  近日,著名青年歌唱家、解放军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收到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成为该校的一名博士研究生。明星高学历的不在少数,但像陈思思这样没有选择艺术院校攻读,而是转攻其他高校继续博士学位的还是很少见的。

  据悉,陈思思于今年7月刚刚研究生毕业,曾向媒体表示,在学习过程中很有充实感以及成就感,并透露有继续读书的愿望。从目前已获录取通知书来看,陈思思早将学位申请的功夫做好,下一步就只差入学了。

  陈思思近年来在民歌领域大展拳脚,有“新民歌天后”之称。除了陈思思自身条件上佳,更离不开她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一方面系统掌握声乐理论,提高艺术修养,另一方面攻读高等学府学位,提高个人的文化修养。相信未来,陈思思会给喜爱她的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