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以优异成绩毕业 顺利取得硕士学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7日10:53
 


  日前,著名青年歌唱家、解放军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研究生毕业,顺利取得南京艺术学院声乐系硕士学位,成为继宋祖英之后,又一位高学历的军旅歌唱家。

  陈思思在深造期间,刻苦钻研专业知识,注重学术实践。严于律已,不断进步,是陈思思对自己提出的要求。身为解放军二炮文工团的副团长,陈思思希望自己能够起到表率作用,让战友们都充分认识到知识的重要性,除了掌握业务技能之外,也能不断的用知识武装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硕士研究生毕业音乐会上,陈思思演唱了《看天下劳苦人民都解放》、《感谢亲人》两首歌曲,她的全情演绎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好评。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上陈思思同样也表现得格外突出,为自己的硕士研究生学习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对于此次以优异的成绩毕业,陈思思很谦虚,她感谢在校期间,各位老师对自己的栽培与关心,感谢学校对她的支持。她曾在母亲节这天表达过,对祖国、母校、母亲的感激之情,当中提到,母校给予了我们文化人格,可见,母校在她心目中的地位。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