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梁文音长沙宣传新专辑 称段林希非常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1:12
梁文音携新专辑长沙校园开唱
梁文音携新专辑长沙校园开唱

新专辑《情人X知己》长沙签售会
新专辑《情人X知己》长沙签售会


  日前,幸福歌姬梁文音携新专辑《情人X知己》赴长沙宣传,同时参加9月17日,于湖南艺术职业学院举行的“FM101.7 IN乐潮演唱会”,担任长沙站演唱嘉宾。首次来到长沙,梁文音十分开心,被问及感受如何,梁文音表示,“长沙是一座“辣而且性感的城市”。此次来长沙,借着校园演出的机会,去了学校周边的各色小店,在校园演唱也勾起自己对学生时代的无限怀念。

  活动当天,梁文音豪气演唱《还是朋友》,《够幸福了》,《情人知己》,《受不了》及《最幸福的事》五首歌曲,幸福歌姬精彩的演唱引得台下的同学报以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十分高涨。演出过程中,更有长沙的歌迷送上湖南剁椒,并现场祝愿梁文音的歌唱事业像辣椒一样“红红火火”,并早日找到自己的“情人知己”。首次来长沙演唱就得到大家的如此热烈的欢迎和厚爱,梁文音直呼感动,并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再来长沙,为长沙的朋友们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为有更多的机会能有当地的歌迷近距离接触,梁文音特别于隔天(9月18日)举行新专辑《情人X知己》的长沙签售会。新专辑发行至今,好评佳绩不断,专辑同名主打《情人X知己》更在长沙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当天,签售会的现场更是被热情的长沙知音,围的水泄不通,只为支持偶像梁文音的新专辑。提到新专辑,不能不说另由奶茶刘若英亲自填词打造的佳作《还是朋友》,对于前不久刚传出的奶茶婚讯,梁文音也现场送上祝福,并表示会和公司商量送份大礼,来感谢奶茶姐的知性填词。被问及刚刚落幕的2011快女总决赛时,梁文音表示自己也有关注一些内地的选秀比赛,在网路上看过一些选手的图片,并表示今年的新科冠军段林希非常可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