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姐妹情深生日祝福串歌名 幼扒火车险送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7:16

 

 


 昨天,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节目播出著名青年歌唱家、解放军二炮文工团副团长陈思思生日会。陈思思与三大型男好友挑战魔音猜猜乐,玩大牌接力不亦乐乎。亲姐姐现身快人快语,大曝陈思思童年趣事。恩师吴颂今带来神秘礼物,揭秘《情哥哥去南方》男主角人选。

  陈思思姐妹情深 年幼扒火车险送命

  陈思思的亲姐姐胡波作为神秘嘉宾为陈思思带来常德米粉和亲手做的发饼。吃上自己中意的小吃,陈思思很开心。姐妹俩年纪相差不小,感情却很好。有次,妈妈带陈思思跟波姐坐火车去深圳,途径英德的时候,陈思思口渴。姐姐牵着陈思思下车打水,打完水火车也启动了。姐妹俩身无分文,姐姐赶紧拉着陈思思跳上火车台阶,一路上没有人发现姐妹俩。姐姐一直紧紧地攥着妹妹的手,陈思思心里格外紧张,除了被姐姐拉住的手,另一只手一直不敢松开水杯,生怕一个松手,自己也跟着掉下去。半个小时的车程里,姐妹里跟着火车过河、入隧道,对一个半大孩子一个小朋友来说,用九死一生来形容这段经历也不为过。

  情书首曝光 陈思思姐姐护驾吓退追求者

  当主持人大左取出一封书信,一向淡定的陈思思惊呼出声,连忙起身要抢夺过来。原来陈思思读中学的时候,长相就已经很出众了,喜欢她的男生也不在少数。有胆大的男生给陈思思写情书,希望跟陈思思进行学习竞赛。情书里称赞陈思思“你穿着白色的风衣,留着小鹿纯子的发型,笑着站在我身边,文静又漂亮”。陈思思透露在她成长的过程中,姐姐充当着守护者的角色,为她交友把关。遇上调皮顽劣的追求者,姐姐更会直接找上家门,吓退小男生。

  才女姐姐为陈思思庆生 生日贺词嵌歌名

  姐姐胡波为了庆祝妹妹陈思思的生日,还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张生日贺卡。姐姐将陈思思近些年的代表作都嵌在生日贺词了,别出新意,又贴心。主持人大左现场选读了部分“我是《中国女孩》,《我家住在长江边》,爱唱《和平歌》,爱饮《幸福泉》,为送《情哥哥去南方》《山一程,水一程》”“今天,我带着《感谢亲人》的祝福,来到大牌生日会和大家欢聚一堂,共饮《幸福泉》,祝愿大家《但愿人长久》《共度好时光》”。

  老师吴颂今揭秘《情哥哥去南方》男主角原属柳云龙

  陈思思的恩师吴颂今也准备了陈思思出道前的音乐小样作为神秘礼物。吴颂今还首次透露,陈思思的成名作《情哥哥去南方》当时的男主角原定的是柳云龙。由于陈思思身高一米六五以上,所以吴颂今考虑找个外形比较搭的男演员来配,恰好柳云龙当年在广州中唱公司,并且应允了。遗憾的是,开拍前一周,柳云龙在山沟里拍戏无法联系上,男主角换成了当时在上海戏剧学院读书如今是央视主持人的熊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