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乐团阔别6年再出发 “破茧重生”拍新歌MV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2日16:04
 

 

 


  近日,带着执着的摇滚精神,实力摇滚天团再次升级,新的主唱、新的团队面孔、加盟新东家无线星空音乐,阔别歌坛6年再度出发,为新歌《情殇》拍摄MV。MV画面铿锵有力,整个团队默契合作。可见,“破茧重生”的信乐团无畏险阻,势不可挡。

  《情殇》表现出爱情的执着,MV的拍摄过程,更是大大挑战信乐团成员的体力和精神。此次MV的拍摄,信乐团可谓是煞费苦心,为了提早与歌迷见面,制作团队日夜加班,在保证画面质量的同时,尽量缩短制作的时间。MV中采用了新的表现形式,将很多新鲜的元素加入其中,使MV的整个画面变的更加有质感,MV的画面中不仅铿锵有力,还有不可或缺的团队默契,让整个画面更加生动,同时也体现了信乐团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

  整个拍摄过程中,信乐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工作态度和状态,使得拍摄顺利的进行,并积极与MV导演探讨画面和脚本,每次开机后都以极佳的状态投入拍摄,导演和工作人员对他们的敬业态度赞不绝口,并表示很期待和信乐团有更多的合作。信乐团全新MV也将于近日在各大网站全面上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