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杨洋盼早日恋爱 苏妙玲赞张惠妹是心中女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3日08:31
杨洋(左)与苏妙玲
杨洋(左)与苏妙玲


  中新网北京9月22日电(罗攀) “快女”苏妙玲杨洋首唱会今日在京举行。说到自己最喜欢的歌手,苏妙玲直呼张惠妹是自己的“心中女神”。而杨洋再谈到自己的新曲《等爱》时,却也爆料称自己没谈过恋爱,“所以(我)一直在等爱”。

  苏妙玲与杨洋不愧是2011“快女”队伍中人气较旺的两位,今日在两人首唱会场地门口,众歌迷早早便来到现场静候等待偶像的表演。

  今日舞台上,一身火红衣裤打扮的苏妙玲随音乐共演唱了《外婆的澎湖湾》、《一生何求》、《背影里的沉默》等歌曲;而另一边,杨洋则悠扬地带来《我愿意》、《千言万语》、《等爱》等几首歌,两人的正常表演着实像极了一场舞台“PK赛”。

  杨洋、苏妙玲倾情献唱

  在粉丝们的万千期待中,杨洋率先优雅登台。见到台下聚集的大量歌迷,上台后的杨洋激动不已。在舞台上,杨洋首先演唱了一首《不想让你知道》,瞬间让歌迷们如痴如醉;而在其一曲唱罢后,活泼的“淡定姐”苏妙玲也随音乐以《外婆的澎湖湾》“迎敌”,同样获得台下众粉丝及嘉宾们的一致认同,尖叫声四起。

  唱完歌的两位可爱女生站在舞台中央向粉丝们打起了招呼,赢得台下热烈回应。见到对自己厚爱有加的歌迷们,杨洋感动地向粉丝问好,“你们吃饭没?”主持人闻言忙问:“你(杨洋)要请我们大家吃饭吗?”杨洋却微笑着回应:“没有啊,就是我怕他们(粉丝)饿嘛。”

  说到今日能真正进行自己的歌友会,苏妙玲又显得感慨不已,“可能这样的经历能让我有很不一样的感受,这对我来说也有很特别的意义”。

  在谈起两人在快女比赛时均喜欢唱些经典老歌,问两人为何会如此热衷老歌?苏妙玲握着话筒抢先回答:“因为从小我爸妈工作就特别忙,每次在家都没人陪我聊天,所以我只能每天听着收音机,日积月累就学会了好多老歌。”而身旁的杨洋则笑言:“我小的时候就特别喜欢邓丽君,所以我从小就开始模仿她。但在我看来,她依然是谁都无法替代的(歌手)。”

  杨洋自曝渴望恋爱

  接着,杨洋又应观众要求,在舞台上倾情演唱了80年代的经典老歌《千言万语》,让歌迷在偶像的悠扬歌声中忘情地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场面唯美至极。

  说到杨洋的新歌《等爱》时,率真的杨洋表示这首歌其实是完全按照自己的成长经历来写的,“歌词也是记录了我的成长,而且‘等爱’嘛,因为我还没谈过恋爱,所以一直在等爱”。

  众所周知,杨洋拥有许多不同的昵称。现场,杨洋还爆料称最近自己又常被叫成“洋仔”、“洋妞”,这让她也直呼“感觉挺亲切的”,而台下众粉丝听到后,忙称杨洋为“洋美妞”,逗得舞台上的杨洋笑得前仰后合。

  苏妙玲赞张惠妹是“心中女神”

  一旁的苏妙玲最近也成为人们热议的人物。说到自己在快女舞台上常常演唱的粤语歌曲,苏妙玲喜上眉梢,“我很庆幸能在快女舞台上唱了那么多粤语歌,身为广东女孩我觉得这也算是为家乡争了光,希望自己以后还能出粤语专辑吧”。

  有人问苏妙玲是否有自己从小就喜爱的歌手?苏妙玲听后调皮地眨了眨眼,“有啊,其实我从小就有一个偶像,我一直把她当做是我心中的‘女神’,她就是阿妹(张惠妹)!虽然我自己可能没办法超越她,但我还是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和她合作”。说罢,苏妙玲哈哈大笑,并露出小女生般的羞涩表情。

  苏妙玲圆梦与歌迷合影

  之后,苏妙玲还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愿望想实现,在主持人的询问下,苏妙玲拿出相机称自己很想和歌迷拍张合影。这个小小的要求,让台下歌迷为之疯狂,纷纷涌向舞台方向,与苏妙玲来了个“亲密接触”,气氛热烈。

  最后,苏妙玲在音乐伴奏下演唱了自己的新歌《背影里的沉默》,而杨洋则也带来了新曲《等爱》。两人的表演堪称完美,除了台下嘉宾在听完后热烈鼓掌外,两人的粉丝也足够“给力”,纷纷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高声呼喊着两人的名字,将当晚气氛推向最高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