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李斯丹妮现身西单 现场劲歌热舞人气火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6日17:30
李斯丹妮劲歌热舞
李斯丹妮劲歌热舞

李斯丹妮劲歌热舞
李斯丹妮劲歌热舞
李斯丹出席手机活动
李斯丹出席手机活动



  2011年9月25日,某手机厂商在西单大悦城举办大型路演活动。此外2011年度快女人气王李斯丹妮也惊喜亮相助阵路演,快女的高人气以及四款时尚智能新机完美组合,使得现场气氛极为火爆。

  现场数以千记的尼古丁和摩粉都在翘首以待“当米诺”和李斯丹妮这两个主角的亮相。很多粉丝一大早就来到了现场,更有些尼古丁专程从外地赶来为偶像助阵。而当李斯丹妮出现的那一刻,人群之中立马变得躁动,现场的劲歌热舞,也是让“当米诺”新机发布会的气氛推向了一个极为火热的高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