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义达郭静携校园新人亮相“音乐梦想零距离”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9月27日12:03

  9月25日晚,和刚刚开学不久的在校大学生一样,也经过了一个暑假休整的中国电信天翼“爱音乐”和MusicRadio音乐之声共同打造的“音乐·梦想·零距离”校园行在福建福州的福建农林大学上演,歌坛实力偶像黄义达和郭静与怀揣音乐梦想、才华横溢的学生们先后登台亮相,为“音乐·梦想·零距离”开了一个绝佳的好头。

 


  “音乐·梦想·零距离”活动是“爱音乐”以及其校园原创音乐基地“爱音乐社”联手音乐之声MusicRadio在2011年推出的校园主题大型音乐活动,此次活动将先后落地长春、烟台、柳州、呼和浩特、重庆、西宁、福州、湛江、广州、北京十座城市的十所高校,每场演出都会邀请人气歌手进行现场演唱、并亲身讲述实现音乐梦想的心路历程。此外,本次走进校园的活动也将接受校园音乐团体的报名,给予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最大的展示才华的机会与平台,真正地实现“音乐·梦想·零距离”。

  在福州之前,本次活动已经于上半年在长春、烟台、柳州、重庆四座城市的四所高校落地,薛之谦、许飞、至上励合、刘惜君、胡夏、丁当、严爵等歌手也出现在不同的校园中同热爱音乐的年轻人一起分享他们的音乐和音乐之路。随后,整个活动也跟随校园节奏进入了一个暑假休整期,而此次福建农林大学的演出则是暑假后的首场演出,登台亮相的则创作才子黄义达和以甜美歌声著称的台湾歌手郭静,来自“i制造”的原创才子徐林也送出了自己的精彩演出。

 


  和此前的几站一样,本场演出中率先登场的也是校园歌手,而与此前几站略有不同的则是,先后有五位校园歌手登台亮相,与大明星们同台展现了自己的音乐才华。而郭静和黄义达也在认真聆听之后给出了自己的肯定和鼓励,并分享了属于自己的音乐故事,特别是曾经经历过低谷并重新回到音乐世界的黄义达,在分享自己心路历程的同时,还现场演唱了自己历时两年完成的作品《微光》,动情的演唱也令在场观众感动不已。此外,黄义达还透露了自己目前在音乐之外的电影方面的工作计划和安排,令所有人颇为期待。

 


  当晚演出,令人稍有意外的是,郭静并没有演唱自己的成名曲《下一个天亮》,取而代之的则是在去年大热的《在树上唱歌》以及最新专辑中的主打歌《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软绵绵》以及《下一个奇迹》,即便如此,场内气氛也非常热烈,令郭静在过去一年中的努力得到了充分认可。在暑假中参加“绝对唱响”并取得不错成绩的徐林也在演出中亮相并演唱了自己创作的《PerfectWoman》和《没有你的世界要我怎么办》,再一次得到了来自校园同龄人的认可和鼓励。

  据悉,在本场演出之后,还将有五场“音乐·梦想·零距离”校园行的活动即将上演,也将会有更多明星走进校园,将这场属于“爱音乐”的校园音乐旋风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