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医生过失杀人案开审 罪名若成立将被判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28日08:32
今年1月,穆里接受质询
今年1月,穆里接受质询

普瑞斯(后排左一)和帕里斯(后排右一)近照
普瑞斯(后排左一)和帕里斯(后排右一)近照

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右)抵达法院
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右)抵达法院

  广州日报讯 在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两年后,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里27日因涉嫌过失杀人罪在美国洛杉矶出庭受审。

  此前,杰克逊私人医生过失杀人案陪审员的挑选工作已结束。由7名男性和5名女性组成的陪审团成员是从近400人的名单中挑选出来的。

  检控官说,穆里为了协助杰克逊睡眠,给他开了大剂量麻醉剂,违反了医疗标准。

  穆里被控过失杀人,但是他拒绝认罪。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四年监禁。

  孩子目睹抢救过程

  祖母反对孩子出庭

  据报道,杰克逊两个最大的孩子普瑞斯与帕丽斯曾在2009年目睹康拉德·穆里医生未能成功抢救自己父亲的一幕,就在康拉德·穆里过失杀人案正式庭审展开之前,外界都在猜测杰克逊的两个孩子是否会出庭作证。

  担心太残酷

  据一位与杰克逊家族关系甚密的人士向媒体透露,杰克逊的孩子们将可能会出庭作证,但是他们的祖母及监护人凯瑟琳·杰克逊则认为这么做对孩子们过于残酷。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凯瑟琳不愿意让普瑞斯出庭作证,她认为这对孩子太难了,但是普瑞斯自己倒是很愿意出庭,他已经准备好了去做他应该做的事情。”

  “普瑞斯当天目睹了父亲在家接受抢救的全过程,他会给所有人还原一个事故发生时间表。”今年早先时候进行的初步聆讯阶段,曾有迈克尔的一名保镖作证当康拉德试图抢救迈克尔的时候,普瑞斯与帕丽斯曾进入自己父亲的卧室,帕丽斯当时一边大叫“爸爸”一边大哭。

  家属见证开审

  目前所有杰克逊的直系亲属都被列入了关键证人名单,他们在等待最后代理律师安排他们出庭作证。家族成员内部并没有对穆里是否有罪达成一致,一部分认为穆里只是替罪羊,另一部分则认为穆里当时是因疏忽造成了迈克尔的死亡,而迈克尔的妈妈凯瑟琳同意后一种观点。包括妹妹珍妮特在内的所有杰克逊家庭成员都现身洛杉矶高等法院,参加庭审第一日的审理,但他们可能不会参与整个漫长的庭审阶段。 (宗禾)

  杰克逊急性药物中毒猝死

  杰克逊在2009年6月25日在洛杉矶的住所因为心脏停搏死亡,终年50岁。

  尸检报告显示:杰克逊死于注射致命剂量的麻醉剂异丙酚,还有其他的镇静剂。

  洛杉矶检方随后指控他的医生穆里过失杀人,而穆里承认的确是为杰克逊实施过注射,但是他拒绝承认自己存在任何过失。他同时也告诉两名医生说自己为杰克逊注射以后,离开了杰克逊的卧室自己去打电话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