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生前最后录音曝光 哀弱嗓音引网友震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8日07:41

检察官曝光了杰克逊遗照
检察官曝光了杰克逊遗照

 

杰克逊离世前最后声音曝光
杰克逊离世前最后声音曝光

  搜狐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27日8点,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被控过失杀人一案再次于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开庭审理。在庭审中,检察官播放了一段由莫里录制的杰克逊生前最后录音,他用缓慢的声音谈论着自己当时将要举办的音乐会,并仍想着用演出所得建立儿童医院。录音中杰克逊含糊的语调被检察官指是莫里“严重失职”的证据,不少网友听完后则对这段录音表示“震惊”。

  这段由检察官曝光的杰克逊生前最后录音是由莫里录制,来自于莫里的手机。在录音中,杰克逊用缓慢、含糊的声音谈论着他即将举行的音乐会:“我们一定要打造出一场杰作,当人们从我的演出离场,我想让他们说:‘我的一生中从来没有看到过能与之比肩的东西,这真是太神奇了,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杰出的表演者。’”他还表示,希望用演出所得的钱建造“世界上最大的儿童医院,迈克尔-杰克逊的儿童医院”。

  检察官认为,这段录音中杰克逊迟缓的语调表明,他当时已服用了麻醉药,这说明莫里知道麻醉剂异丙酚的强大副作用,而这很可能是杰克逊的死因。但莫里在给杰克逊注射麻醉剂后,并没有合适仪器设备来监控用药后的情况,而且他还没有向其他医生告知他给杰克逊的用药情况。检察官称,这是莫里的“严重失职”,并且导致杰克逊死亡。

  这段录音在网络曝光后,引不少网友连称“震惊”,表示听起来让人“毛骨悚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105908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553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